FASHION流行快報

重磅聯名系列再一發!Nike攜手Stüssy再推出球鞋、拖鞋、漁夫帽、海灘褲...預測缺貨品項是這些

炎熱的夏天就會想去海邊,這次Nike和Stüssy以海岸為靈感的聯名系列,推出全新的Air Zoom Kukini鞋款以及服裝系列,喜歡Stüssy的你,千萬不要錯過。

Edit/Samantha Xin、Wa Chang Photo/ Nike、@stussy、@chy_0

重磅聯名系列再一發!Nike攜手Stüssy再推出球鞋、拖鞋、漁夫帽、海灘褲...預測缺貨品項是這些

對於喜愛潮流的你來說,想必對Nike與Stüssy的聯名一定不陌生。繼上半年雙方聯手推出熱門的Air Zoom Spiridon Cage 2鞋款後,這回再把加州海岸當成設計靈感,並以黑、白、紅、螢光黃為色彩基調,推出重磅聯名服裝、鞋款及漁夫帽...等單品,其中像是經典Air Zoom Kukini鞋款、鞋面印有Stüssy Logo的拖鞋以及Stüssy 經典漁夫帽,都是你不能錯過的熱門款。

Nike x Stüssy Air Zoom Kukini

這次的鞋款顏色有辣椒紅搭配全白底色和螢光黃配全黑底色兩種配色可以選擇,並以半透明的塑料材質所包覆鞋身。而網眼的鞋身也增加了鞋子的透氣度。另外鞋舌上繡有Stüssy的標誌,鞋跟後方則印上 Nike 的 Logo,前後互相呼應雙方的聯名特點。

Nike x Stüssy Benassi 拖鞋

這次在Nike基本款的Benassi 拖鞋上搭配Stüssy的標誌,而泡棉材質的中底則讓雙腳穿出舒適的海灘氣息。

Nike x Stüssy 系列服飾、漁夫帽

衣服的顏色上同樣是以黑、白、紅、螢光黃為主色。另外因為這個系列以海邊為靈感,所以在服飾以及帽子的材質都是以防水為主。另外Stüssy經典的漁夫帽也有出現在這次的聯名系列。



延伸閱讀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