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SHION風格專題

時尚迷必學!春夏藍色系單品解析及穿搭運用,展現多面貌女人風格!

春夏之際,藍色系的單品能夠表達各種特質,海軍藍、天空藍、甚至帶些灰調的霧面灰藍色,都能在穿搭上呈現不同的樣貌,善用色彩搭配,展現時髦與質感兼具的摩登風格。

編輯自製、品牌圖片

時尚迷必學!春夏藍色系單品解析及穿搭運用,展現多面貌女人風格!

Text & Styling/Alfie Hsu Photo/Hung Lin Tai CGI Artist/Zhi Model/Xuan@GGGG Agency Make-up/Meng Shu Lee Hair/Chian@HAIRMOSA.LAB Assistant/Joan Chiu

超時空摯愛

根據能量守恆定律,在任何時空,愛的質量不滅,未來,即現在。

穿搭TIPS

水藍色的手提包搭配 One Tone 深色調 Look,俐落簡潔的線條呈現包袋質感,展現新世代女性的自信特質。


黑色斜紋西裝外套、黑色緊身單車短褲、黑色漆皮高跟鞋,all by SAINT LAURENT,價格店洽;水藍色手提包,Fendi,價格店洽。


未來湛藍

運用代表靜謐與信任的藍色,詮釋優雅樣貌,連結過去、當代及未來。

穿搭TIPS

運用斜紋軟呢的經典面料,連結經典與未來的風格底蘊,點綴精緻且深具質感的配件小物,更添高級感,歷久彌新。

寶藍色斜紋軟呢外套、白色荷葉邊襯衫、寶藍色斜紋軟呢長褲、Logo造型耳環、金色腰鍊,all by CHANEL,價格店洽。


春夏單品推薦運用

Prada 尼龍漁夫帽

帶些灰色調的藍,具有沉靜內斂的氛圍,在台灣逐漸炎熱的季節,簡單地戴上搭配短Tee或襯衫,就能展現隨興時髦的日常風格。

Hermès「Sunset」系列鋁合金手環

運用不同深淺的藍作為色調主軸,除了讓視覺更顯豐富,寬版的線條更能讓手腕更具分量,讓整體造型更完整。

Burberry 皇家藍托特包

擁有貴族氣息的藍,揉合男女皆宜的托特包型,中性特質打破性別框架,率性且深植人心。

Bottega Veneta 藍色針織手提袋

運用針織工藝製成,柔軟卻深具設計力道,在春夏的日常搭配中,隨興手提,就能聚焦眾人目光。

TOD'S 海水藍抓皺皮革樂福鞋

經典雋永的樂福皮鞋,佐上些微的抓皺感,讓鞋型不過於制式陽剛,是春夏季節鞋櫃中的必備款式。


延伸閱讀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