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SHION風格專題

時尚婚紗也講永續,盤點四個高級婚紗品牌,挑選最適合妳的命定婚紗!

在這一刻,妳不必妥協,不必屈就於婚禮上的種種限制,不必委屈,妳只要選定自己的最愛,不為別人,就為了自己此生中最美麗的一刻。

品牌圖片、網路圖片

時尚婚紗也講永續,盤點四個高級婚紗品牌,挑選最適合妳的命定婚紗!

當女人選擇婚姻作為一生中的重要時刻,選擇一件適合自己的完美婚紗相當重要,這次就幫各位整理了幾個重點婚紗趨勢,讓妳在選擇婚紗上更敏銳準確。

優雅透視

擁有透視的細節,若隱若現的視覺不顯俗氣,歸功於設計師細膩的製作工藝,Berta 是不少喜歡前衛摩登風格的女生喜歡的品牌,打破傳統婚紗的輪廓框架,將屬於女人的魅力大膽展現,不扭捏與造作,大器展現優雅風範。


俐落線條

以生產蕾絲、刺繡等高級面料起家的品牌 Pronovias 出生於西班牙,身受不少國際名媛與 Model 的喜愛,除了細膩做工的高級婚紗外,也有講究整體輪廓的婚紗系列,簡潔俐落地展現女人比例,簡單大方,卻又兼具時髦女力。

打破傳統框架

時裝設計常將經典元素結合當代樣貌,藉此呈現與眾不同的世代新意。如此概念也在婚紗設計中見得,來自紐約的 Reem Acra 就是這樣的一個品牌,Reem Acra 除了講究傳統風格的延續,更大膽地將世代設計融入,仔細看,更會發現許多不常見傳統婚紗的風格元素身在其中,顛覆傳統框架的想法受到不少時尚人士追捧。

環保材質

 JASMINE GALLERIA 近年以永續世界觀,擴大品牌設計的意義。在 Sustainable Love Bridal Collection 永續環保婚紗系列中,設計師藉由環保面料與科技技術的運用,重新定義婚紗。傳承和永續兩者的呼應,讓後者不再只是搖旗吶喊的口號,在美國有超過三十多年根基的 JASMINE GALLERIA,多年來與許多好萊塢女星深愛的紅毯品牌如 Elie Saab 與 Badgley Mischka 皆有深厚合作關係,崇尚「綠時尚」原則,本次系列最抓眼球的在於材質選用經認證及受控的林木來源、並採用符合生態環保產製流程所織造的木質纖維烏干紗與蕾絲,藉由環保科技素材的運用,讓婚紗不再只是華麗的服裝,更賦予了女人一生中的珍貴意義。

延伸閱讀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