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SHION風格專題

《紫心愛戀》男主角尼可拉斯葛拉辛實力派演技,躍升成時尚圈新寵兒

Netflix電影《紫心愛戀》竄升熱門排行榜,飾演男主角的英國男星尼可拉斯葛拉辛(Nicholas Galitzine)人氣暴漲,更成為時尚圈新寵兒。

Text/Ivy His、Wa Chang Photo/《紫心愛戀》劇照

《紫心愛戀》男主角尼可拉斯葛拉辛實力派演技,躍升成時尚圈新寵兒

Netflix最新電影《紫心愛戀》,上架短短幾日,直接竄升排行榜前幾名,電影中飾演男主角Luke的尼可拉斯葛拉辛(Nicholas Galitzine),憑著出眾的外表和真實的演技,引發影迷的關注,只不過,這並非尼可拉斯葛拉辛頭一回在電影露面,過往他就曾出演過電影《宅男搖滾夢》、《舞力重擊》和真人版的《灰姑娘》。

延伸閱讀

今年27歲的尼可拉斯葛拉辛,是英國影壇的新星演員,最初以音樂劇演員出身,後來投入電影世界,並於《宅男搖滾夢》嶄露頭角,也因為這部片,使他人氣高漲,加上他俊俏外貌和高挑身型,讓尼可拉斯葛拉辛受到不少時尚品牌的青睞,將觸角伸到了時尚界。

時尚雜誌寵兒

在《紫心愛戀》中飾演海軍陸戰隊的Nicholas Galitzine,穿著軍裝充滿陽剛氣息,而現實生活中,他出眾的臉蛋和高挑的身材,是不少時尚雜誌御用的模特兒。其中一次專訪中,Nicholas Galitzine提及小時候的志向,並非是演員而是想成為橄欖球選手,只是一次的受傷,讓他不得不放棄原本的職涯規劃,不過不到最後關頭不放棄的運動精神,時至今日仍影響著他。



Dior、Boss、Prada...大牌爭相合作

先是登上時尚雜誌封面,接著Dior、Boss、Prada...品牌找上門,邀請Nicholas Galitzine出席發表會、大秀,Galitzine以一身清爽細直條紋襯衫、卡其褲出席Dior活動,就連Dior Beauty也曾邀請他參加Miss Dior香水的發表會。

延伸閱讀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