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SHION風格專題

休閒穿搭當道,Birkenstock勃肯鞋成為最賣鞋款!5大鞋款,最修飾腳型的是它|時尚小學堂

根據時尚數據權威Lyst所統計,Birkenstock勃肯鞋是2022年度賣最好、搜尋次數最多的鞋履品牌。休閒+正裝混搭造型當道,潮人們也將勃肯鞋穿出更多元的態度與風格,以下帶你一次認識品牌的5大鞋款。

Photo/ Instagram @Birkenstock

休閒穿搭當道,Birkenstock勃肯鞋成為最賣鞋款!5大鞋款,最修飾腳型的是它|時尚小學堂

Birkenstock 5大鞋款

Boston包頭鞋

Birkenstock最受歡迎的懶人鞋,Boston包頭鞋獨有的流線輪廓成為品牌最具印象的設計,軟木塞鞋底內藏有額外的緩衝層,穿起來說有舒服就有多舒服,也難怪是品牌賣最好的鞋款。一年四季都好搭,春夏可以直接穿、秋冬搭配各式長襪則有更多變化可能。

Arizona雙帶拖鞋

Arizona拖鞋於1973年問世,以雙帶設計為標誌,最一開始和Boston一樣是用軟木塞材質來製作鞋底,近幾年換成全EVA橡膠材質之後更受歡迎,一來多了防水的實用功能,雨天、戲水都可穿;二來重量更為輕盈,穿著體驗更為舒適。


Madrid單帶拖鞋

寬寬的綁帶加上俐落的方釦,Madrid拖鞋是編輯私心最喜歡的勃肯鞋款,率性又不拖泥帶水的外型,在服裝搭配上可塑性最高,不論是與正裝混搭,或是與碎花洋裝搭配在一起都不違和。

Gizeh人字拖鞋

Gizeh細長的人字繫帶,帶出夾角拖另一種性感的時髦個性,Gizeh底下有Essentials、Big Buckle兩種大小金屬方釦樣式,編輯推薦後者大方釦的設計,比較有修飾腳型的效果。

Mayari繞帶拖鞋

如果你也跟編輯一樣,深受厚腳板、甜不辣腳趾所困擾,Mayari是最為友善的拖鞋,可調節式的繫帶依照自己的腳型做調整,愜意的休閒外型推薦與日常穿搭如T恤+牛仔褲的組合搭配。

延伸閱讀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