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SHION流行快報

Dior by Birkenstock勃肯聯名系列將登台!特里亞農灰、Oblique老花圖案、Dior金屬鎖釦…亮點有這些

巴黎當地時間1月21日晚間,Dior 2022秋冬男裝大秀正式登場,適逢品牌創立滿75週年,Kim Jones與Birkenstock聯手推出Dior by Birkenstock勃肯涼鞋,為所有人帶來莫大的驚喜。

Photo/Dior

Dior by Birkenstock勃肯聯名系列將登台!特里亞農灰、Oblique老花圖案、Dior金屬鎖釦…亮點有這些

RimowaNikeSacai後,擅長聯名操作的Dior男裝創意總監Kim Jones,在2022秋冬男裝大秀上,攜手紅遍全球、幾乎人腳一雙的Birkenstock,結合Dior獨有的特里亞農灰、Oblique老花圖案,以及配件上Dior金屬工業釦,推出Dior by Birkenstock勃肯涼鞋。

Dior by Birkenstock勃肯涼鞋問世,不僅是Kim Jones對於Dior誕生滿75週年的賀禮,同時也是Birkenstock品牌宣佈轉型的首發代表作,雙方相當重視此次合作,分別在各自的社群平台發佈一系列形象照片,Kim Jones也在男裝大秀上推出呼應主題的刺繡限量版勃肯涼鞋。


Dior by Birkenstock勃肯涼鞋聯名系列亮點

男裝創意總監Kim Jones從迪奧先生情有獨鍾的特里亞農灰出發,加入Dior標誌性的Oblique老花圖案,而Birkenstock涼鞋原有的釦環也換成Dior金屬工業釦,當然,Kim Jones也沒錯過鞋底設計,一半是Oblique老花圖案一半則為Birkenstock Logo。


Dior by Birkenstock勃肯聯名系列鞋開賣資訊

Dior by Birkenstock勃肯聯名系列除了迪奧先生鍾愛的特里亞農灰,還推出淺米色、經典黑配色,鞋款則有Birkenstock經典半包涼鞋和熱賣雙槓拖鞋兩種,另外,男裝秀上的Tokio刺繡限量版也會登台開賣。預計6月16日起於Dior精品店上架。

NT 35,000
NT 35,000

NT 35,000
NT 35,000

價格店洽
價格店洽


延伸閱讀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