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SHION風格專題

Levi’s 501牛仔褲是經典也是傳奇!5件事揭密為什麼人人都該入手|時尚小學堂

Levi’s 501牛仔褲不論在潮流圈或時尚界,都擁有不可撼動的傳奇地位,如果你還沒擁有它,這5件事看完你就會想馬上入手一件。

Photo/Levi’s

Levi’s 501牛仔褲是經典也是傳奇!5件事揭密為什麼人人都該入手|時尚小學堂

每個人的衣櫃中除了一件百搭T-Shirt,肯定還會有一件可以跟它搭配的牛仔褲,而提及世界上最經典的牛仔褲,相信不少人心中就會自動浮現出Levi’s 501,時間回溯到1873年5月20日,Levi’s以斜紋布料為美國礦工設計出適合外出工作的牛仔褲,沒想到就是這條褲子,從此成為每個人衣櫥中的必備單品,不僅是為日常而生,更是造型、穿搭的好夥伴,如果你還不認識它,往下看Levi’s 501非買不可的原因。

延伸閱讀


Levi’s 501牛仔褲

第一件牛仔褲

1873年Levi’s為美國礦工打造的Levi’s 501,成為世界上第一條丹寧褲,它的堅固、耐磨、強韌和實穿性,讓Levi’s 501成功為自己打響知名度,並風靡世界各地,成為所有人日常生活的必備單品。

從日常到時尚

雖說Levi’s 501最初是為了工作而生,但隨著潮流文化興起、時尚文化更迭,Levi’s 501逐漸受到街頭潮人們的喜愛,加上各國明星的加持效應,讓Levi’s 501不再是工作褲的代名詞,更在潮流圈、時尚界奠定不可撼動的地位。


經典元素大集合

Levi’s 501之所以傳奇,是因為它擁有許多象徵品味的細節設計,包括臀腿方正剪裁、首創排釦、專利鉚釘、標誌五口袋、臀部鷹斥弧線、紅旗標、雙馬皮標和展顯完美輪廓的直筒版型,更成為之後丹寧品牌仿效的設計。

多元選擇

隨著流行趨勢變化,Levi’s 501不再只推出直筒版型,也有高腰合身、修身窄管和括腿短褲的選擇,這也讓Levi’s 501擺脫老派過時的印象,重獲年輕、活力的新面貌。

最長壽的牛仔褲

Levi’s 501在今年5月將迎來150歲生日,它走過無數歲月,更不受時代交替影響,並在變化快速的時尚產業中保有傳奇地位,如果你還沒有Levi’s 501,那勢必該為自己添購一條。

501® Crop丹寧褲,NT 3,990
501® Crop丹寧褲,NT 3,990

501® 丹寧褲,NT 4,390
501® 丹寧褲,NT 4,390


延伸閱讀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