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SHION流行快報

綺拉‧奈特莉為香奈兒拍攝微電影《Once Upon a Time…》

圖文/香奈兒

綺拉‧奈特莉為香奈兒拍攝微電影《Once Upon a Time…》

自2000年起,Chanel香奈兒就開始引領時尚的世界到全球各大都會:巴黎,紐約,洛杉磯,邁阿密,威尼斯,聖托貝(Saint-Tropez),安提貝 (Cap d’Antibes),凡爾賽宮。今年旅行最新的目的地是新加坡。 這將是香奈兒首度在亞洲推出2013/14香奈兒渡假系列服飾。新加坡全年徜徉於陽光下,一個永無止盡的夏天。無論在北半球或南半球,都是最宜人的避寒聖地。登普西山(Dempsey Hill)上的羅文區 (Loewen Cluster)過去曾是茂密的肉豆蔻農場,而今成為受保護的文化遺產,也成為香奈兒發表全新服裝系列的場地。

這場絕美的時尚盛宴將於5月9日下午3:30與7:30舉行。屆時卡爾‧拉格斐也將親臨現場。前一晚,香奈兒將於萊佛士酒店Raffles hotel舉辦一場私人的電影欣賞聚會,來賓將共同欣賞卡爾‧拉格斐最新的微電影《Once Upon a Time…》。

《Once Upon a Time…》是一部由卡爾‧拉格斐針對2013/14年度假系列編劇並執導的微電影。由綺拉‧奈特莉Keira Knightley演出香奈兒一角,影片敘述香奈兒女士最早於1913年在杜維埃開設服裝店的歲月。有了姨母亞德安(Adrienne)在旁輔佐的她,在當時立刻造成轟動,同時,也有許多忠實的顧客追隨著她。

CHANEL香奈兒微電影  – 《Once Upon A Time...》by Karl Lagerfeld


延伸閱讀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