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SHION流行快報

Tiffany & Co.頂級璀璨珠寶大亨小傳The Great Gatsby系列閃耀呈獻

圖文/ Tiffany & Co. Edit/ Orelie

Tiffany & Co.頂級璀璨珠寶大亨小傳The Great Gatsby系列閃耀呈獻

Tiffany & Co.與Warner Bros. Pictures及Bazmark合作,為導演巴茲魯曼(Baz Luhrmann) 執導新片《大亨小傳》(The Great Gatsby)贊助頂級珠寶。Tiffany & Co.以經典圖庫中於1920年代所設計的珠寶作品為靈感,推出Ziegfeld系列。

以璀璨鑽石、明亮珍珠、海水藍寶石與黑瑪瑙等寶石手工精製而成的珠寶皆是專為這部電影量身打造,創作靈感源自Tiffany Archives經典圖庫中所珍藏的往昔設計,詮釋出這個由豪奢宅邸中的派對與夏日晚宴交織而成的傳奇年代,此外Ziegfeld系列之名引自紐約市傳奇的Ziegfeld劇院,該劇院於1927年開幕,是裝飾藝術建築的典範。

系列作品參以珍珠、黑瑪瑙與純銀製成的珠寶捕捉銀幕上散發的冷調優雅。奢華的珍珠長頸鍊是1920年代時尚的經典象徵,完美復刻20年代時尚。Tiffany & Co.執行副總裁Jon King表示︰「Ziegfeld系列作品帶領觀眾穿越時光隧道,真實重現1920年代在時尚趨勢的劇烈變化、現代設計的興起,以及對於奔放精神與樂觀主義的態度轉變。」

延伸閱讀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