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SHION流行快報

【2014紐約時裝週】Kate Spade帶你悠遊於歐洲午後的甜美花園

旅行,對創作者來說無疑是最佳的靈感來源。Kate Spade首席設計總監Deborah Lloyd在2014年春夏,則以法國著名的吉凡尼花園為靈感發想,帶領大家自在悠遊於春天歐洲的渡假景點。

Text/ Orelie Photo/ Imaxtree

【2014紐約時裝週】Kate Spade帶你悠遊於歐洲午後的甜美花園

旅行,對創作者來說無疑是最佳的靈感來源。Kate Spade首席設計總監Deborah Lloyd在2014年春夏,則以法國著名的吉凡尼花園為發想,帶領大家自在悠遊於春天歐洲的渡假景點。

不同於以往總是強調「纽约都市女孩」的Urban Chic,這次2014年春夏設計師則帶著Kate Spade女孩出走歐洲,不管是法國著名的吉凡尼花園、摩納哥的異國風情或是義大利卡普里島的熱情色彩,都巧妙地成為本季的設計元素。而這次Kate Spade為呼應主題,服裝秀會場不僅佈置成綠草如茵的小花園,穿著各式顏色鮮明花朵pattern的模特兒穿梭其中,還特地擺上別緻的餐桌椅,讓整個會場顯得朝氣蓬勃!此外各式復古高腰剪裁及活潑俏皮的A-Line澎裙都讓本季的Kate Spade女孩展現另一種甜美俏皮的歐洲風情。

延伸閱讀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