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SHION流行快報

【2013巴黎時裝週】卡爾掌舵香奈兒巴黎大秀!凱蒂‧派瑞等眾多巨星全到齊

卡爾‧拉格斐由藝術家的畫風得到靈感,使用調色盤與素材,呈現出藝術與時尚相遇的火花。香奈兒的斜紋軟呢以雪紡、烏干紗、蕾絲、PVC編織而成,以流蘇不收邊效果呈現,有些甚至呈現撕裂效果。彈性的縐紗、漆亮光澤蕾絲覆於其上、PVC效果的粗厚呢花邊、皮革、珍珠刺繡、不同材質布料或辮飾緄邊也都是春夏的重點設計。

圖文/香奈兒

【2013巴黎時裝週】卡爾掌舵香奈兒巴黎大秀!凱蒂‧派瑞等眾多巨星全到齊

2013年10月1日上午時分,香奈兒2014年春夏系列,在卡爾‧拉格斐巧思打造的巴黎大皇宮中的藝廊發表。與會嘉賓,包括品牌大使凡妮莎‧帕哈迪斯(Vanessa Paradis)與 Caroline de Maigret、英國歌手瑞塔‧歐拉(Rita Ora)和美國流行歌手 (Katy Perry)、英國女演員克利斯汀‧史考特‧湯瑪斯(Kristin Scott Thomas)、史黛西‧馬丁(Stacy Martin)、法國女演員瑪琳‧華克特(Marine Vacth)、艾瑪‧喬朵洛絲琪(Alma Jodorowsky)、蕾拉‧班克緹(Leila Bekhti)、日本女演員福島麗拉(Rila Fukushima)、義大利舞蹈者羅貝托‧波列(Roberto Bolle),共同鑑賞約75件原創的藝術展覽的開幕典禮。

卡爾‧拉格斐由藝術家的畫風得到靈感,使用調色盤與素材,呈現出藝術與時尚相遇的火花。

香奈兒的斜紋軟呢以雪紡、烏干紗、蕾絲、PVC編織而成,以流蘇不收邊效果呈現,有些甚至呈現撕裂效果。彈性的縐紗、漆亮光澤蕾絲覆於其上、PVC效果的粗厚呢花邊、皮革、珍珠刺繡、不同材質布料或辮飾緄邊也都是春夏的重點設計。

除了香奈兒經典的黑、白、及海軍藍、粉紅、黃色、綠色之外,有些是粉彩,有些是螢光色,共同創造繽紛的夏日色彩。

卡爾‧拉格斐也巧妙運用套裝的元素,結合成數種單品。經典的外套也以非常豐富的剪裁來探索:修長無袖、輔以腰帶的寬鬆線條,還有胸前的剪裁,或是方形剪裁的肩線。

長裙在側面開衩,嗽叭式剪裁短裙,如同圍裙的一片式洋裝強調著直線條的輪廓,搭配著連襪設計的潘普鞋,以及短項鍊、戒指和手鍊上的超大珍珠,還有香奈兒女士鍾愛的經典長項鍊也在這一次重現伸展台。

卡爾‧拉格斐為2014春夏時裝系列,注入了一股春天的清新色調。

   

延伸閱讀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