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SHION流行快報

【2014紐約時裝周】Coach史上第一季 新創意總監Stuart Vevers火力全開

2014年秋冬的女裝時裝周真是眾所期待。在許多設計師都大洗牌的全新一季,就由Coach打頭陣!紐約時裝周的一開場,接手Reed Krakof掌管20年的Coach,新創意總監Stuart Vevers的表現實在太讓人好奇。同時這也是Coach史上第一季的時裝秀。

Text/Chloe Photo/Style.com, Coach

【2014紐約時裝周】Coach史上第一季 新創意總監Stuart Vevers火力全開

2014年秋冬的女裝時裝周真是眾所期待,英國時裝界新星J.W. Anderson即將擔任經典品牌Loewe創意總監、Nicolas Ghesquier也加入了大牌Louis Vuitton及設計師Jil Sander也傳出第三度離開同名自家品牌。在許多設計師都大洗牌的全新一季,就由Coach打頭陣!紐約時裝周的一開場,接手Reed Krakoff掌管20年的Coach,新創意總監Stuart Vevers的表現實在太讓人好奇。同時這也是Coach史上第一季的時裝秀。

而他做到了,在全新一季的Coach秀場上,到場的嘉賓們無一不對整場秀抱以熱烈的掌聲。仍以美式風格為出發點,打造出休閒但卻又個性十足的新系列。開場的Outdoor 大外套,配上了極盡放大的千鳥格紋,實穿的主題混搭上優雅的氣息,氣勢滿分的出現在大家眼前。而要道盡美式風格,充滿西部風格的麂皮和皮革外套當然也以俐落的樣貌出現。所有的元素都讓Coach顯的更年輕有朝氣。而俏皮的Apollo毛衣也讓人見識到Stuart Vevers幽默性格。

史上第一季的Coach秋冬系列,在新創意總監的設計下讓人大開眼界,為今年的時裝周打響了第一個開幕戰,精采的表現也讓人更期待其他設計師會搬出什麼樣的大秀了!

延伸閱讀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