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SHION流行快報

【2014紐約時裝周】最時尚的Outdoor風格 紐約大仁哥Alexander Wang逗趣出擊

紐約時裝周正式開跑,最讓人期待的品牌時裝秀不外乎是每年都讓人驚艷的大仁哥Alexander Wang了,以中性和極簡解構風格起家,再加上每季更多靈感元素加乘,讓人每次都對Alexander Wang的時裝秀充滿期待。

Text/Chloe Photo/Imaxtree

【2014紐約時裝周】最時尚的Outdoor風格 紐約大仁哥Alexander Wang逗趣出擊

2014紐約時裝周正式開跑,最讓人期待的品牌時裝秀不外乎是每年都讓人驚艷的大仁哥Alexander Wang了,以中性和極簡解構風格起家,再加上每季更多靈感元素加乘,讓人每次都對Alexander Wang的時裝秀充滿期待。而這次更與他家品牌不同,為了保留更多的獨立風格,更選在布魯克林而非新的林肯中心秀場舉辦大秀。更讓人好奇這次他又能搬出什麼內容呢?

只單純的掃過一遍2014秋冬系列,能發現與過往單用黑白灰三色或其他暗色系色彩不同,本季Alexander Wang大膽的使用了亮藍、亮黃甚至紫色來與暗色作搭配。而富涵Outdoor風格的系列,也轉化為女生們最實用的服裝,本來放置各式工具的口袋,一一變成了放置手機、筆記本、脣膏甚至小型手電筒等日常生活單品的逗趣設計口袋,讓人眼睛為之一亮。充滿著紐約城市風格,創造出在平日也能輕鬆穿著的單品,實用卻又與眾不同。在看完整季服裝後,也讓人更能想像穿著在身上的模樣。

與想像中的深沉不同,在今年秋冬,我們看到Alexander Wang以躍動而明亮的方式再次打造他心中的城市形象。

延伸閱讀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