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SHION流行快報

談穿搭?狗比人講究! Menswear Dog柴犬品味席捲時尚圈

「Menswear Dog-Bodhi」這隻來自紐約的柴犬,以他高超傑出的品味配上幽默的攝影風格贏得網友熱烈迴響。
談穿搭?狗比人講究! Menswear Dog柴犬品味席捲時尚圈

Text/ Wen Photo/Menswear Dog

網路行銷時代下,部落客們靠Facebook遍全球早已不稀奇了!不過一隻狗?「Menswear Dog-Bodhi」這隻來自紐約的柴犬,以他高超傑出的品味配上幽默的攝影風格贏得網友熱烈迴響,更吸引許多知名品牌ASOS、America Appreal和Warby Barker等找上他合作。說起帥氣和魅力,他絕不輸任何一個男人!

西裝、復古眼鏡或者格紋襯衫搭配毛衣,再到毛帽和牛仔外套,Bodhi都駕馭自如。從Tumblr發跡,「Menswear Dog」,這隻打扮比你我身邊的男性都講究和認真的柴犬迅速成為最耀眼的狗明星,甚至捲起時尚界一股「有請動物代言」的炫風,像是最近才發表新系列的美國品牌America Eaglee,就找來哈士奇、獵犬和貴賓狗等來詮釋本季風格,當然主人們想和狗狗一起穿親子裝也是絕對沒有問題的。

而說到主人,Bodhi的主人David Fung自然是這股難以抵擋的狗魅力之幕後推手,當初他們不過是突發奇想,想看看如果狗狗穿上人類的服裝會是什麼可愛模樣,就讓他穿上了有濃厚學院風的牛津襯衫外搭有領開襟衫,沒想到除了好朋友直呼帥翻外,更意外獲得網友迴響,這是他們所始料未及的熱情反應。從此之後,David和女友便開始認真為Bodhi經營起時尚部落格。

談起Bodhi當Model的經驗,最常遇到的困擾就是狗狗比較少在穿褲子和裙子,但他們會想些辦法用創意的方式來化解這些尷尬,而且搭配的單品並不只侷限在上衣和褲子,兩人更常用帽子來為Bodhi打造出更完整的造型。

這隻已經聞名時尚圈的柴犬,走在路上自然特別受人矚目,不禁令人好奇Bodhi的反應是什麼?已經習慣尖叫和驚呼聲的他,面對鏡頭一點也不陌生,甚至當有路人要求合照時,他還會偷偷扮鬼臉喔!下次走在紐約街頭,若遇見穿著十分講究的Bodhi,千萬不要害羞,趕快上前和他合照自拍吧!

延伸閱讀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