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SHION流行快報

誰說婚紗只能穿一次! 一窺Poppy和Cara Delevingne的絕殺婚禮示範!

2014年度最受矚目的婚禮之一,不外乎就是超模Cara Delevingne的姐姐,英國最受矚目的名媛Poppy Delevingne的婚禮了!
誰說婚紗只能穿一次! 一窺Poppy和Cara Delevingne的絕殺婚禮示範!

Text/Chloe Photo/Marie Claire US

2014年度最受矚目的事情之一,不外乎就是超模Cara Delevingne的姐姐,英國最受矚目的名媛Poppy Delevingne的婚禮了,而終於昨天在英國劍橋聖保羅教堂所舉行世紀婚禮的也真的是完全時尚味破表!

打扮看似相當簡單的Poppy Delevingne身穿一襲白色Chanel婚紗,讓人讚賞的是在妝容以及髮型上並未過於誇張,走自然路線的Poppy反而更襯托出了白色婚紗的優雅。伴娘Cara Delevingne也是走自然輕鬆路線,簡單的髮髻搭配上同樣優雅而極簡的Chanel禮服,和姐姐更是搭配的天衣無縫。更讓人大驚喜的是,晚上和老公出席After Party 時,Poppy僅僅是將婚紗下擺拿掉,就成為了最適合派對的小洋裝!多變化的婚紗選擇和搭配,絕對也相當適合一般女孩們學習呢!

誰說結婚一定要大肆鋪張?看Poppy和Cara的絕殺示範,妳現在知道擁有一件實穿的婚紗或禮服並不是這麼困難的吧?簡單和優雅,絕對是你不二的選擇!快來看看Poppy Delevingne的婚禮實況吧!

延伸閱讀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