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SHION流行快報

名媛最愛婚紗是它!Oscar De La Renta 童話般的優雅演繹

說到明星結婚御用婚紗,大家都會想到vera wang,但是其實Oscar De La Renta也是明星們鍾愛的婚紗品牌之一,不僅是美國影集《慾望城市》主角「凱莉」愛牌,在韓劇《來自星星的你》當中,飾演女主角千頌伊的全智賢,也穿上價值十多萬元的Oscar de la Renta婚紗。
名媛最愛婚紗是它!Oscar De La Renta 童話般的優雅演繹

Editor / VK  Photo / Oscar De La Renta

說到明星結婚御用婚紗,大家都會想到vera wang,但是其實Oscar De La Renta也是明星們鍾愛的婚紗品牌之一,不僅是美國影集《慾望城市》主角「凱莉」愛牌,在韓劇《來自星星的你》當中,飾演女主角千頌伊的全智賢,也穿上價值十多萬元的Oscar de la Renta婚紗,約隱約現的半透明露肩設計,加上猶如繁星的亮片點綴,讓全智賢引起熱話。Oscar De La Renta近來備受社交界尊崇的,並以設計名貴華麗的禮服著稱,精益求精的工藝質感讓Oscar De La Renta衣服具有超高品味。

關穎也選擇了Oscar de La Renta的婚紗到馬爾地夫拍婚紗。
關穎也選擇了Oscar de La Renta的婚紗到馬爾地夫拍婚紗。

Oscar de la Renta 2015年春季婚紗,依舊以迷人浪漫的白色來演繹婚紗的經典,集合了古典與優雅於一身,精緻的蕾絲、輕盈的半透明薄紗、刺繡、珠光印花及亮片細節等,都顯示出設計師的心思,尤其是肩位的領口細節及剪裁,以及水晶頭飾、刺繡面紗、珍珠項鍊及耳環等配飾,都是賞心悅目之作。

同時高腰的設計,以及鮮花頭飾的點綴又賦予整季的浪漫更多的異國情調,而一個個手提花籃的花童依舊那麼的純真可愛,同時整季也如夢一般將似童話般的純美與美麗新娘的優雅演繹!

延伸閱讀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