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SHION流行快報

再修腰就斷了啦!時尚圈Photoshop修過頭糗照大集合!

每次看見許多品牌廣告和雜誌封面都是如此完美的無懈可擊,除了讓許多女孩們羨慕,更讓許多女孩子自卑。大罩杯沒下垂的胸部、23吋小蠻腰、纖細的長直腿加上零瑕疵的膚質,讓許多人都自嘆不如,不過…現實真的是這樣嗎?
再修腰就斷了啦!時尚圈Photoshop修過頭糗照大集合!

Text/Chloe Photo/Pinterest

每次看見許多品牌廣告和雜誌封面都是如此完美的無懈可擊,除了讓許多女孩們羨慕,更讓許多女孩子自卑。大罩杯沒下垂的胸部、23吋小蠻腰、纖細的長直腿加上零瑕疵的膚質,讓許多人都自嘆不如,不過...現實真的是這樣嗎?

隨著科技的進步,現在再市面上曝光的照片幾乎都需要在Photoshop上好好修整一番才能夠發行,畢竟一般人的手機裡都有修圖軟體了,又更何況是所有人都會看的到的廣告或封面呢? 雖然可以理解需要修圖這件事,但有些照片真的修改過了頭,甚至明顯到讓一般人可以直接看出來那超乎常理的身材比例!

女孩們千萬別太在乎那些模特兒或是大明星們的誇張完美身材了,如果真的想要像他們一樣的容貌,不妨直接就從手機下載修圖軟體就行!可千萬別為了要擁有完美身材而犧牲自己的健康囉!現在就來看看有哪些修改的太誇張的圖片吧!

延伸閱讀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