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SHION流行快報

抓住眾人目光!Hunter短靴讓你成為雨天的時尚焦點!

Glastonbury Festival 英國草地音樂祭於熱情開唱,今年現場湧入世界各地近150,000人次共襄盛舉,連續四天的活動現場除了讓人恣意享受音樂與大自然草地的心靈結合外,更是明星名人們的另類走秀伸展台,從整體服裝造型到配件小物,都成為時尚迷們追逐的閃耀焦點。
抓住眾人目光!Hunter短靴讓你成為雨天的時尚焦點!

Edit/鍾怡 Photo/Hunter

每每門票一開賣即被秒殺的 Glastonbury Festival 英國草地音樂祭於上週末熱情開唱,今年現場湧入世界各地近150,000人次共襄盛舉,連續四天的活動現場除了讓人恣意享受音樂與大自然草地的心靈結合外,更是明星名人們的另類走秀伸展台,從整體服裝造型到配件小物,都成為時尚迷們追逐的閃耀焦點。

當台灣已經歩入炙熱夏季的此刻,英國天氣正好溫和宜人,不過面對海洋型的氣候影響,常常突然下起傾盆大雨,而Glastonbury的舉辦場地Somerset Pilton則會瞬間成為巨型泥池,此時擁有強大防水功能性的時尚HUNTER雨靴便成為人人不可或缺的穿搭配件之一。

還記得凱特摩絲(Kate Moss)腳上那雙充滿泥濘、時尚有型的經典HUNTER 雨靴嗎?在2014 Glastonbury Festival,我們也再次目睹多位名人身著HUNTER雨靴,盡情徜徉在大雨中的音樂搖滾熱情。其中,Alexa Chung穿著的是HUNTER 2014 秋冬搶先曝光的新品『Original Chelsea』,精緻短巧的踝靴展現獨特的迷人風範,使得整體造型吸睛指數達到百分百!

延伸閱讀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