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SHION流行快報

2014巴西世界盃足球賽獎座 X 路易威登LV手提硬箱霸氣現身決賽場地!

國際足協(FIFA)2014巴西世界盃決賽由德國隊取得世界盃冠軍。由兩位世界級名人:2010年世界盃冠軍西班牙籍明星球員 Carles Puyol 與身穿路易威登2015早春服裝的巴西籍超模 Gisele Bundchen 親自護送至決賽現場。

Edit/Chole Photo/Louis Vuitton

 2014巴西世界盃足球賽獎座 X 路易威登LV手提硬箱霸氣現身決賽場地!

國際足協(FIFA)2014巴西世界盃足球賽決賽由德國隊取得世界盃冠軍,讓為期一個月的賽事順利落幕。而路易威登特別為世界盃訂製的官方獎座手提硬箱盛載著冠軍獎盃抵達巴西里約熱內盧馬拉卡納運動場,再由兩位世界級名人:2010年世界盃冠軍西班牙籍明星球員 Carles Puyol 與身穿路易威登2015早春服裝的巴西籍超模 Gisele Bundchen 親自護送下至決賽現場。

在決賽開始的幾分鐘前,西班牙籍明星球員 Carles Puyol 手持路易威登特別為世界盃獎座量身打造的經典硬箱現身馬拉卡納運動場上,並在全場78,000名的觀眾與路易威登之友 - 超模 Gisele Bundchen 見證陪伴之下將珍貴的世足賽冠軍獎盃緩緩放至頒獎台上。

按照傳統,世足賽冠軍獎盃的運送是由上屆冠軍隊伍派代表護送回球場上。因此世足賽2010年的冠軍隊伍西班牙,派出 Carles Puyol 在2014年德國與阿根廷總決賽開球前與冠軍獎盃共度最後的勝利時刻。而新的世界冠軍德國隊也將攜同世界盃冠軍獎座及路易威登官方獎座手提硬箱離開巴西,帶其榮耀回到自己的國家。

延伸閱讀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