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SHION流行快報

個性女星Stacy Martin為 Miu Miu 帶來全新魅力

2014年秋冬 Miu Miu邀請來當紅的女演員史黛西馬汀(Stacy Martin)並透過美國時尚攝影大師Steven Meisel的鏡頭,捕捉出史黛西馬汀(Stacy Martin)多變的女性魅力。
個性女星Stacy Martin為 Miu Miu 帶來全新魅力

Edit/fish  Photo/ Miu Miu

2014年秋冬 Miu Miu 邀請來當紅的女演員史黛西馬汀(Stacy Martin)並透過美國時尚攝影大師Steven Meisel的鏡頭,捕捉出史黛西馬汀(Stacy Martin)多變的女性魅力。

史黛西馬汀(Stacy Martin)主演丹麥導演拉斯馮提爾(Lars Von Trier)指導的《性愛成癮的女人》展現出安靜沉默卻堅強有力的姿態,使她成為獨立電影界的新寵兒。

Steven Meisel的鏡頭中也潛伏著神祕的暗流,採用黑白電影的手法,強調了光影在不同質地服飾上所顯現的效果,史黛西馬汀(Stacy Martin)坐在空蕩的場景與對比鮮明的燈光下,陰影罩住了她臉頰的一半,直視遠方的眼神、雙手雙腿交叉以及帶有挑釁地用手指輕撫著臉頰,黑暗與光明相互存在,Steven Meisel的分鏡效果也暗示著故事有著另一個面貌,也強化了史黛西馬汀(Stacy Martin)的魅力風采。

在Miu Miu 的廣告中星光閃爍的史黛西馬汀(Stacy Martin)扮演著神祕的說書人角色,在她身上, Miu Miu 2014秋冬女裝一層層講述著多樣化的女性氣質,像是充滿魅力的黑白版「安迪沃荷風格」生活態度以及毫不費力的穿衣哲學。 

Miu Miu 2014 秋冬形象廣告影片

延伸閱讀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