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SHION流行快報

夏日泳裝挑選6大攻略!平胸、西洋梨女孩也能成為海灘嬌點

酷暑即將到來,猛烈的日曬、持續的高溫,讓人直想往海邊和泳池奔去享受沁涼,不過泳裝百百種,怎麼挑出最適合自己的泳裝可是一門好學問!

Text/ Yu Gwen Edit/ Orelie Photo/ DR、攝影師:Pixabay: https://www.pexels.com/zh-tw/photo/54265/

夏日泳裝挑選6大攻略!平胸、西洋梨女孩也能成為海灘嬌點

酷暑即將到來,猛烈的日曬、持續的高溫,讓人直想往海邊和泳池奔去享受沁涼,不過泳裝百百種,怎麼挑出最適合自己的泳裝可是一門好學問!

每到夏天海邊,玩水游泳是其次,穿著各式各樣泳裝展現自我似乎才是重點!

比基尼的由來

你知道比基尼原本其實是一座小島的名稱嗎?1946年6月30日,太平洋比基尼島試爆原子彈,18天後,法國設計師路易斯裡爾德找來一位應召女郎做展示模特兒,大膽、極性感的款式在一周後風靡全歐洲,從此之後,這款讓人又愛又恨的比基尼成功攻佔了夏日海灘。

比基尼挑選指南

其實挑選泳裝一點都不難,只要針對自己身材上的優缺點選擇最恰當的泳裝才是重點,不論你是西洋梨女孩、蘋果女孩、棒棒糖女孩或是肉感大胸部女孩,只要挑選適合自己身材,隱惡揚善掌握要訣,絕對能開心享受夏天。

棒棒糖女孩

骨感、纖細如未發育少女般的,最煩惱的莫過於沒有豐滿的胸部與玲瓏有致的腰線,如果選擇連身泳裝,不仿挑選顏色鮮豔、圖案花俏的款型。

胸前有荷葉、流蘇、扭結細節的更好,才能營造豐滿的視覺效果,下身則可挑選高岔高腰,拉長腿部線條,沒有大胸部,有雙長腿還是不錯的喲!

西洋梨女孩

亞洲女孩大多屬於此類身形,苦惱大腿外側肥肥肉的你,挑選泳裝時不妨將重點放在上半身,深V連身泳裝或是深V繞頸比基尼,著重視覺焦點於胸型線條,讓人根本忘記你的肥滋滋大腿。

如果你依舊對下半身沒啥安全感,那就來條豔色薄紗圍裹腰際,讓你的腿若隱若現囉!

蘋果女孩

討人厭的小肚肚怎樣都遮不住,很想穿比基尼又怕小肚肚掉出來,其實,沒有那樣難。

挑套小復古高腰、高岔褲型,既能巧妙遮住小肥肚,又能拉長腿部線條,可說是一舉兩得的好選擇喲!

肉感大胸女孩

胸部豐腴的女孩,最重要的就是胸部支撐功能,畢竟如果豐滿的身材,卻沒有選擇對的款型,會讓你的胸型看起來很不集中。

建議一定要挑件有肩帶的上身,下身部分可以挑選高岔款,讓整體身體曲線拉長,避免肉感十足的感覺。

直筒腰女孩

苦惱著直筒腰的女孩,絕對不建議選購比基尼式泳裝,這樣可是會大大暴露缺點,讓直條條的腰線一覽無遺啊!

近幾年十分熱門的兩側挖空設計連身泳裝,絕對是你的好朋友,往內挖的泳裝線條,會讓人有錯覺效果,彷彿有S曲線的腰身!

延伸閱讀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