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SHION流行快報

2014《鐘錶與奇蹟》展搶先看 Cartier腕錶帶你進入旖旎叢林

第二屆《鐘錶與奇蹟》展,享譽國際且受眾多東南亞腕錶愛好者期待的盛事,此番在展覽前,搶先預覽卡地亞精湛的製錶和珠寶工藝,首先推出Panthère au Clair de Lune de Cartier腕錶,象徵著這些工藝的激蕩融合,引領我們進入一個旖旎迷人的叢林。
2014《鐘錶與奇蹟》展搶先看 Cartier腕錶帶你進入旖旎叢林
Text/ VK  Photo/ Cartier

第二屆《鐘錶與奇蹟》展,享譽國際且受眾多東南亞腕錶愛好者期待,此番在展覽前,搶先預覽卡地亞精湛的製錶和珠寶工藝,首先推出Panthère au Clair de Lune de Cartier腕錶,象徵著這些工藝的激蕩融合,引領我們進入一個旖旎迷人的叢林。
 
這款女士複雜功能腕錶是悠久的藝術工藝傳統和製錶密技的傳承見證。墨黑色的夜空下,一頭美洲豹盤踞於K金雕刻的樹枝之上,頭部上方垂掛著碧玉葉叢,隨著時間的遊走,美洲豹不經意地前後搖擺……鋪鑲數行鑽石的圓形錶盤內,擺錘化作美洲豹之姿,覆以鑽石豹身和黑漆豹紋,隨時光的節奏輕悠緩動。 
 
18K玫瑰金錶殼上,鑲嵌395顆明亮式切割圓鑽(重5.85克拉),錶帶上18K玫瑰金錶鏈,鑲嵌564顆明亮式切割圓鑽(重15.59克拉),通常深藏不露的擺錘躍然呈現於錶盤之上,顛覆設計常規。功能與造型相結合,造就令人目眩神迷的效果,推動精密技術和創意設計往前更進一步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