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SHION流行快報

好萊塢正妹都在瘋的實用好包!Longchamp 秋冬新包全台同步首賣限量預約中!

今年秋冬最耀眼的IT包款莫過於Longchamp Le Pliage Héritage,優雅有型的設計,讓好萊塢眾女星紛紛拎著上街,包含凱蒂荷姆斯(Katie Holmes)、 潔西卡艾巴Jessica Alba和熱門影集《廣告狂人》女主角珍妮艾莉瓊斯(January Jones)及話題名媛金卡達夏(Kim Kaedashian)的妹妹,新一代It Girl坎達爾珍娜(Kendall Jenner)皆被街頭直擊拎著愛包出現在各大場合。
好萊塢正妹都在瘋的實用好包!Longchamp 秋冬新包全台同步首賣限量預約中!

Edit/Chloe Photo/Longchamp

今年秋冬最耀眼的IT包款莫過於Longchamp Le Pliage Héritage,優雅有型的設計,讓好萊塢眾女星紛紛拎著上街,包含凱蒂荷姆斯(Katie Holmes)潔西卡艾巴(Jessica Alba)和熱門影集《廣告狂人》女主角珍妮艾莉瓊斯(January Jones)及話題名媛金卡達夏(Kim Kaedashian)的妹妹,新一代It Girl坎達爾珍娜(Kendall Jenner)皆被街頭直擊拎著愛包出現在各大場合。

Le Pliage Héritage高雅別緻的造型及各種美麗色彩吸引了眾多擁護者,不只上述女星持續成為此包款系列粉絲,連好萊塢氣質美女艾美羅森(Emmy Rossum)、最近的話題人氣女星伊娃曼德絲(Eva Mendes)以及時尚指標艾里珊鍾(Alexa Chung)都拎著Longchamp 新包 - Le Pliage Héritage亮相街頭,足以證明Le Pliage Héritage目前令人驚艷的火紅程度!

 ►辣媽Jessica Alba產後立即回復魔鬼身材 原來有秘辛!?

Longchamp慶祝Le Pliage® 20週年,於2014秋冬推出 Le Pliage® Héritage 20週年紀念珍藏款系列,不僅保留了Le Pliage®摺疊包的經典元素,更注入了Longchamp卓越的工藝技巧,傳承追求極致完美的品牌精神;其符合時尚趨勢的外型設計,更讓它成為Longchamp又一亮眼奪目的it-bag,低調的奢華風尚即此問世。

►Alexa Chung氣質滿點演出!Longchamp 2014秋冬系列時髦回歸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