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SHION流行快報

【紐約時裝週】Tommy Hilfiger春夏秀展搖滾妳的心!

Tommy Hilfiger於紐約時裝週展演了最新一季的秀,以「音樂季謬思女神」為主軸,一口氣展示了55套服裝,在整體服裝、包括細節的設計上,隨處可見設計師將對搖滾的熱愛;除了為秀場打造花朵圍繞的草地音樂祭氛圍外,伸展台上與台前更是搖滾星二代雲集
【紐約時裝週】Tommy Hilfiger春夏秀展搖滾妳的心!

Edit/fish  Photo/Tommy Hilfiger

Tommy Hilfiger於紐約時裝週展演了最新一季的秀,以「音樂季謬思女神」為主軸,一口氣展示了55套服裝,在整體服裝、包括細節的設計上,隨處可見設計師將對搖滾的熱愛;除了為秀場打造花朵圍繞的草地音樂祭氛圍外,伸展台上與台前更是搖滾星二代雲集,由滾石樂團(Rolling Stone) 主唱Mick Jagger之女Georgia May Jagger擔任開秀模特兒,展示閃耀金屬色澤的軍裝風格條紋斗篷;同為滾石樂團成員的吉他手Keith Richards孫女Ella Richards亦為本季Tommy Hilfiger春夏女裝模特兒之一,一襲星星雪紡紗百摺小洋裝搭配長版背心,傳神地演繹本季搖滾主題。此外,時尚圈新寵兒、來自美國大名鼎鼎Kardashian家族的Kendall Jenner則在伸展台上高調展示春夏必備比基尼,腳上醒目的星星短靴更是視覺亮點。

不僅伸展台上星光熠熠,前台觀秀嘉賓也是各有來頭:滾石樂團吉他手Keith Richards之女Alexandra Richards、杜蘭杜蘭合唱團(Duran Duran) 主唱Simon Le Bon之女Amber Le Bon、蘇格蘭搖滾教母Annie Lennox之女Tali Lennox、傳奇鼓手Pete Thomas之女Tennessee Thomas皆到場觀賞這場時尚音樂祭,為本季Tommy Hilfiger秀場增添了濃濃的搖滾星味。

►來看看今年秋冬Tommy Hilfiger出了什麼新的款式系列?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