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SHION流行快報

【紐約時裝週】綻放Jason Wu獨有的內斂性感

一如往昔的內斂氣質設計,Jason Wu在最新一季發表的時裝,充滿著清新溫柔的春意:「關於這一季,我一直思索著,要如何才能透徹的傳達美”這個字眼。」他是這麼說的:「本季的服裝剪裁輪廓,大致上可稱之為”精緻”的美式休閒運動服概念。」Jason Wu繼續補充:「新系列的靈感謬思是Charlotte Rampling(英國老牌氣質女星)。」所以我們可以看見,無袖的白色絲質襯衫,前面綴有漂亮細緻的荷葉邊,搭配的是淡雅修身的石灰墨綠色印花開岔窄裙。海軍藍色的麂皮則是被剪裁成素雅的連身洋裝,以及彷彿專為超模Karlie Kloss設計、飄逸又大氣的黑色絲質襯衫連身長裙。
【紐約時裝週】綻放Jason Wu獨有的內斂性感

Text/fish  Photo/Imaxtree

一如往昔的內斂氣質設計,Jason Wu在最新一季發表的時裝,充滿著清新溫柔的春意:「關於這一季,我一直思索著,要如何才能透徹的傳達美”這個字眼。」他是這麼說的:「本季的服裝剪裁輪廓,大致上可稱之為”精緻”的美式休閒運動服概念。」

Jason Wu繼續補充:「新系列的靈感謬思是Charlotte Rampling(英國老牌氣質女星)。」所以我們可以看見,無袖的白色絲質襯衫,前面綴有漂亮細緻的荷葉邊,搭配的是淡雅修身的石灰墨綠色印花開岔窄裙。海軍藍色的麂皮則是被剪裁成素雅的連身洋裝,以及彷彿專為超模Karlie Kloss設計、飄逸又大氣的黑色絲質襯衫連身長裙。

在晚禮服系列,Jason Wu設計開岔到腰際的性感絲質連身裙,顏色從低調奢華的深藍、到搶眼的亮橘,大片的裙襬隨著Model行走間舞動飄逸,完全展露春夏女性獨有的性感光芒。

►順便也來看看貝嫂2015春夏最新力作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