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SHION流行快報

【倫敦時裝週】JAMIE WEI HUANG 俐落簡潔 中性設計美學

旅英當代設計師─JAMIE WEI HUANG-黃薇,為倫敦時裝周揭開序幕,秀場音樂為加州樂團IAMMEDIC為本次大秀,特別友情製作混音版本。2015春夏最新系列以人本做為出發點。
【倫敦時裝週】JAMIE WEI HUANG 俐落簡潔 中性設計美學

Edit/fish  Photo/ JAMIE WEI HUANG

旅英當代設計師─JAMIE WEI HUANG-黃薇,為倫敦時裝周揭開序幕,秀場音樂為加州樂團IAMMEDIC為本次大秀,特別友情製作混音版本。2015春夏最新系列以人本做為出發點。故事從歷史背景拉回當代,並以「人」存在的角色為主軸,以都市中小人物的故事作為發揮,從上班族西裝肩上不經意的一點鮮黃、腳踏車騎士後背包上掛著的皮椅墊、車身上的二手皮製單車包、銀行家精緻西裝成對比的運動後背包肩帶、滑雪者的禦寒外套與用具、軍人肩上橫掛的各種器具......將所觀察到的細節結合人生經驗、職業、悲喜的成分與組成,構合成人本個體在都市中與不同關係裡的存在。

本季依舊忠於品牌高級定製與精緻工藝精神,融合運動與休閒元素,將生活中各種功能性服裝結構等非時尚元素,結合精湛做工呈現屬於設計師的當代美學。原本看似配件的細節轉化成當代女裝元素,並運用各種布料進行巧妙的搭配;質地輕柔的毛羽配以手工縫製的皮製包款,輕柔滑順的布料搭上皮革口袋,寬鬆的飛行員夾克佐以開衩短裙或是俐落長褲,硬挺材質的一件式洋裝,合身卻不刻意強調女性線條。整體系列在深藍色調為主軸的色盤上點綴輕柔的粉嫩色系,輪廓簡約寬鬆,清一色以平底皮製涼鞋予以搭配,徹底貫徹Jamie Wei Huang獨特的中性設計美學與品牌精神。

►快來看2015春夏其他最新的時裝秀!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