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SHION流行快報

【DE BEERS 全新ARIA高級珠寶展】亞洲天后鄭秀文璀璨揭幕

【DE BEERS 全新ARIA高級珠寶展】亞洲天后鄭秀文璀璨揭幕
百年鑽石專家DE BEERS於2014年9月10日於寒舍艾美酒店舉辦「ARIA高級珠寶展」,展示ARIA系列全球獨一無二的八件頂級珠寶,台灣更是此系列珠寶展繼巴黎發表此系列後的全球第一巡迴站。並邀請亞洲天后鄭秀文SAMMI為展覽揭開序幕,與國際視覺藝術家陳漫合作為ARIA拍攝系列照片,將天后時尚風采及ARIA以舞動裙襬為靈感的旋轉流麗之姿完美融合呈現。
 
ARIA,源自於拉丁文與意大利文中的氛圍與空氣, DE BEERS ARIA系列以舞者旋轉時裙襬揚起的美麗弧線為靈感,運用流暢圓弧線條搭配不同車工形狀的鑽石,展現舞動的生命力。展出的八件頂級珠寶作品採用深藍色砂金石來突顯鑽石的閃爍,自然細膩的刻畫出舞者曼妙旋轉姿態,展示工藝師傅手工上的精雕細琢以及令人驚嘆的鑲嵌技術。
 
今年6月DE BEERS才在倫敦與國際著名攝影師MARY McCARTNEY合作「MOMENTS IN LIGHT」攝影展,通過一系列人物肖像攝影作品的創作,綻放極富創意的才華女性的非凡精神與絕美風采。而這次ARIA 系列展覽依然延續了「MOMENTS IN LIGHT」精神,邀請曾在MOMENT IN LIGHT受邀入鏡的傑出女性-國際視覺藝術家陳漫來為SAMMI掌鏡,個性十足、熱情真摯的SAMMI在陳漫的鏡頭下,為ARIA系列詮釋出才華洋溢女性閃耀的迷人光采,舉手投足間更是散發著自信魅力。藉由陳漫鏡頭下的人物特寫,讓SAMMI 充滿個性的人格特質與翩然風采得以被發掘,這系列”A DANCE OF LIGHT”攝影作品也在此次展覽首度公開,讓大家一同見證DE BEERS與SAMMI完美結合。
 
高級鑽石珠寶預展期間:2014年 9月10日 至9月13日
高級珠寶店內展:
2014年9月14日至09月28日-台北101精品店
2014年9月29日至10月13日-微風精品店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