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SHION流行快報

歡迎來到Louis Vuitton時計國度 充滿奇思妙想的時間介面

路易威登LV不只是時尚大腕,就連在專業製錶領域使勁的力道也愈來愈強,從2012年開始進軍制錶界後,短短12年的時間已經擁有自己的制錶廠,此番LV即日起至9月26日於LV台北101旗艦店舉辦2014高級腕錶展。
歡迎來到Louis Vuitton時計國度 充滿奇思妙想的時間介面
Edit/ VK Photo/ 路易威登

路易威登LV不只是時尚大腕,就連在專業製錶領域使勁的力道也愈來愈強,從2012年開始進軍制錶界後,短短12年的時間已經擁有自己的制錶廠,此番LV即日起至9月26日於LV台北101旗艦店舉辦2014高級腕錶展,展出包含戴上就可雲遊世界的世界時區錶、把機芯藏起來的「神秘錶、最為收藏家垂青的三問錶、以及陀飛輪等35只複雜功能腕錶,全都隨著品牌第六代傳人Benoit Louis-Vuitton來台一起首次在台亮相。
 
Escale世界時腕表  ►更多照片
今年剛於巴塞爾表展發表的LV Escale世界時區表,是此次錶展上詢問度最高的錶款。表面以油畫顏料進行微繪創作,表面由三層獨立可旋轉圓盤組成,唯指針不動,僅需通過唯一表冠調節,將身處的城市轉動至黃色箭頭所指的12點位,所有信息經由唯一一枚指標清晰可見,並且還可以順序直接讀取所有24時區的即刻時間,不僅提供了全新的世界時顯時機械系統,還把如此繁複的複雜機芯用簡便易懂的方式表現。
 
Tambour Minute Repeater 三問腕表 ►更多照片
三問表的美妙之處就在於它能運用奇妙而精密的機械結構在起承轉合中敲擊出如天籟般的鳴響,我們的感官世界也因此就凝固於時間的忘我之域中。Tambour Minute Repeater 三問腕表
,採用手動上弦機芯,擁有鏤空錶盤和透底表背,防水深度30米,動力儲存長達100小時。值得一說的是,此款表的與眾不同之處在於它還擁有極具實用意義的“環遊世界”模式,充滿音樂的旅行,聽一聽就充滿誘惑力!
 
Tambour Mysterieuse 神秘機械腕表 ►更多照片
Tambour Mystérieuse 機械錶以 19 世紀傳奇魔術師 Jean-Eugene Robert-Houdin 的驚世技藝為靈感,一經大師級錶匠巧施神秘魔法,兩根獨立的時、分針在透明水晶玻璃片上面轉動,中央部份的機械結構仿如浮在空氣中,肉眼根本看不到機械結構如何運作,如此巧妙精奇的機械設計令人為之目眩喝采。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