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SHION流行快報

現代美學x經典風華 Folli Follie玩翻創意品味

今年秋冬Folli Follie大玩創意,不僅為經典商品調配秋冬新色,更大膽挑戰混搭風格,充分展現活潑趣味、熱情滿載的品牌印象,激盪多重搭配的靈感美學。此番也再度邀請許瑋甯以甜美氣質的形象亮麗現身,配戴Folli Follie秋冬新品!
現代美學x經典風華 Folli Follie玩翻創意品味
Text/ VK  Photo/  Folli Follie

希臘流行品牌Folli Follie於中山旗艦店舉辦2014-2015秋冬新品發表會,以繽紛色彩與新穎設計的皮件、腕錶與珠寶新品,正式宣告Folli Follie秋冬換季的時尚美學。
 
今年秋冬Folli Follie大玩創意,不僅為經典商品調配秋冬新色,更大膽挑戰混搭風格,充分展現活潑趣味、熱情滿載的品牌印象,激盪多重搭配的靈感美學。此番也再度邀請許瑋甯以甜美氣質的形象亮麗現身,配戴Folli Follie秋冬新品!她興奮地表示:「多年前初次接觸Folli Follie時,就已經被它璀璨絢爛又繽紛俏麗的品牌形象吸引。
 
本季Folli Follie選於希臘雅典進行形象廣告的拍攝,除了融合豐富文化歷史與迷人景緻外,更增添一絲首都獨有的都會時尚風情,營造經典與現代並存的絢麗氛圍。 
 
氣質女星許瑋甯最近忙於宣傳新戲,仍抽空為愛牌Folli Follie新品發表會站台, 
被問到如何搭配才能擁有巨星般的名媛風格,許瑋甯不假思索地說:「大方秀出自己獨特自信的一面!像拍戲時要訓練跳脫自我框架,揣摩不同角色迥異的個性,才能自信地演活角色設定。當然服裝配飾也會影響角色的整體呈現,比如說『Love & Fortune』系列珠寶上時尚銀或玫瑰金的甜蜜愛心雕刻,就很適合熱戀中小女生配戴,還可以依照心情決定手環的層疊數量,每天都有不同驚喜變化!若是成熟大方的OL上班族,則可以透過中性風格的『Prismatic系列』腕錶或『Timesless系列』腕錶搭配,烘托出優雅美麗的女人味,一展柔美浪漫的女性魅力!」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