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SHION流行快報

【巴黎時裝週】紐約大仁哥巴黎再一發!Balenciaga一展法式女孩帥氣性感

隨著時裝週來到最後一站巴黎,最讓人期待不過之一的,就是Alexander Wang擔任設計總監的經典品牌Balenciaga了!在充滿裝置藝術感的秀台上Balenciaga在本季呈現了前衛的性感氛圍。人氣網站調查!10款大受男生歡迎的流行單品!
【巴黎時裝週】紐約大仁哥巴黎再一發!Balenciaga一展法式女孩帥氣性感

Text/Chloe Photo/Imaxtree

隨著時裝週來到最後一站巴黎,最讓人期待不過之一的,就是Alexander Wang擔任設計總監的經典品牌Balenciaga了!在充滿裝置藝術感的秀台上Balenciaga在本季呈現了前衛的性感氛圍。

本季似乎有點回歸到大仁哥最初的運動風設計,極簡的黑色透視T-shirt配上近來大熱的超長版外套,而最搶眼的是腳上的平底涼鞋,這次靈感來自於競速腳踏車的踏板鞋,在大仁哥的巧手設計下,成為了本季最實穿的單品之一。用簡單的運動輪廓,創造出非凡的氣勢與風格。

►人氣網站調查!10款大受男生歡迎的流行單品!

一貫的黑白風格、又或是屬於春夏的性感膚色、透視卻復古的裙裝設計,在極簡中打造出豐富的搭配風格,讓人看的目不轉睛,也讓人更期待下一季春夏的到來!

►【街拍速報】嬌小女救星!9樣能增高的秋冬單品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