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SHION流行快報

HEARTS ON FIRE 最新Aerial系列 絕美詮釋天際間的浪漫光采

HEARTS ON FIRE 最新Aerial系列 絕美詮釋天際間的浪漫光采

唯一榮獲美國政府認證為「全世界車工最完美的鑽石」的頂級鑽石品牌Hearts On Fire,首席設計師Ilaria Lanzoni帶來全新Aerial系列,再次以大自然為畫布,描繪光線在天際翱翔的姿態,優雅、輕盈且恣意,猶如完美火光不受拘束,絕對奔放的自然之美。

水蘊輕舞:太陽、雨滴和雪花
太陽(Aerial Eclipse)—萬物之始,無私地燃燒供給大地源源不絕的生機與能量。自古以來太陽便是力量及永恆的象徵,為光的重要來源,賦予鑽石閃耀的生命力。和煦的豔陽也代表了希望,呼應鑽石光明與愛的象徵。
雨滴(Aerial Raindrop)—天使的淚光,為大地帶來滋潤,使綠意得以綻放;每一滴晶瑩皆照映著大地的美,充滿節奏地滑落地面,流暢卻又奔放的敲打自然樂章。雨滴的旅行,在大地暢遊後回歸海洋,透過水蒸氣蒸發再凝聚成雲,周而復始,生生不息。如同鑽石帶來的感動,溫潤又難忘。
雪花(Aerial Cluster)—飄落的冰晶,如同天使羽翼上的毫羽,掉落在大地,晶瑩的六角雪花皆無重複,獨特的純粹、乍現的美以鑽石的姿態永恆綻放。

綻羽翱翔:蝴蝶、羽翼
蝴蝶(Aerial Butterfly)—蝴蝶翅膀上的鮮豔色彩,是透過光的散射來展現,而每一隻翩翩飛舞的美麗蝴蝶,都得經過破蛹羽化的過程,堅持不懈才能展翅飛翔,猶如切割HOF美鑽,需要大師級工藝與高科技精密儀器的雕琢,才能造就耀眼的完美火光。
羽翼(Aerial Wings)—人以雙足立於天地間,渴望悠遊於藍天白雲之中,一對充滿著想像的羽翼,或許能滿足對於自由翱翔的嚮往。希望之翼承載著夢想、信念與堅持,每一只美鑽也承載了濃濃的情感,情意深重卻輕盈飛翔。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