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SHION流行快報

VCA 陪妳去看流星雨 詩意複雜功能腕錶

VCA梵克雅寶在本次錶展中,推出一款全新的詩意複雜功能腕錶。它可預測全年每個月分的平均流星數量,具有流星樣貌的砂金石玻璃面盤,每年會旋轉一圈,可透過十二點鐘的三角時標來確認此時的流星群,時刻提醒配戴者,星空中滿佈璀璨流星。
VCA 陪妳去看流星雨 詩意複雜功能腕錶
Edit/ VK Photo/ Van Cleef & Arpels

宇宙星辰一直是Van Cleef & Arpels梵克雅寶眾多珠寶及頂級珠寶作品的創作來源,在腕表創作領域,Van Cleef & Arpels梵克雅寶於2008年首次正式在Lady Arpels Jour Nuit腕表上將此經典靈感與製錶工藝巧妙融匯;其後的Midnight in Paris腕表進一步於世家製錶藝術殿堂,開拓出一片燦爛的星空。
 
VCA梵克雅寶在本次2014 「鐘錶與奇蹟」展中,推出一款全新的詩意複雜功能腕錶。它可預測全年每個月分的平均流星數量,具有流星樣貌的砂金石玻璃面盤,每年會旋轉一圈,可透過十二點鐘的三角時標來確認此時的流星群,時刻提醒配戴者,星空中滿佈璀璨流星。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