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SHION流行快報

COACH冬季廣告焦點 新世代藝術家們的“Dreamers Campaign”

COACH冬季廣告焦點 新世代藝術家們的“Dreamers Campaign”

紐約著名現代奢華配飾品牌Coach, Inc. 近期宣佈發表最新廣告特輯“Coach Dreamers”的廣告企劃,為了體現Coach 著重個人特色、原創性以及閒適自在的精神,廣告視覺特地邀請了具有Coach特質的藝術家們擔綱為主角。整個廣告企劃由Mikael Jansson操刀拍攝,Karl Templer負責造型,同時由Fabien Baron擔任藝術總監。

Coach 執行創意總監Stuart Vevers表示:「美國夢概念適用於世界各地,因此成為這次的廣告創意構想。這些藝術家們擁有著自我特色、獨立精神,以創新、不落俗套的方式生活。藉由Coach Dreamers廣告企劃帶我們深入探訪四位主角的生活,不僅傳遞出本系列的奢華風尚,同時也捕捉Dreamers的迷人魅力。閒適自在,自然流露的輕鬆感、樂觀開朗及隨性自由的態度,正是Coach所要啟發的精神。」

這四位才華洋溢的Coach夢想家們分別是:來自紐約的Zoe Kravitz為LOLAWOLF樂團創始成員,同時也是音樂人以及演員,最近在電影「分歧者」中有亮眼表現。來自洛杉磯的BANKS為歌手以及音樂人,9月9日發行首張專輯。以色列裔美籍演員Odeya Rush最近在電影「記憶傳承人:極樂謊言」演出。Christopher Abbot則參與多部廣受好評的獨立電影,也在HBO電視影集「女孩我最大」中飾演”查理”一角。他們以本色演出,與重新演繹的經典美國品牌Coach擁有相同的訴求精神,保有不受拘束、自由自在的追夢態度。

而針對COACH這次新推出冬季廣告,紐約著名奢華廣告及設計事務所Baron & Baron總裁Fabien Baron也指出:「我認為Stuart的願景於這次企劃中表露無遺,新生代的面孔也傳遞出時代的氣息,Stuart正在定調Coach新的節奏,非常令人期待,這是Coach嶄新的扉頁。」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