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SHION流行快報

【TOMMY HILFIGER2014秋冬系列】揭開美式冒險之旅序幕

【TOMMY HILFIGER2014秋冬系列】揭開美式冒險之旅序幕

TOMMY HILFIGER X英國百年紡織大廠Abraham Moon,聯手合作推出「Tech Tradition」系列,獨家限定蘇格蘭格紋設計,額外注入英式經典優雅態度,英美絕妙組合令人驚艷詠嘆。
Outdoor Style席捲秋冬服裝趨勢, TOMMY HILFIGER 2014的秋冬系列,正是以美國西部荒野冒險為本季設計靈感,結合了美式戶外風格與時髦新穎的多樣設計:立領雪衣、鋪毛高筒靴、皮革外套、格紋花呢…等單品,都是2014秋冬必備的Outdoor風格Key Items!

此外, TOMMY HILFIGER更與英國百年紡織大廠Abraham Moon合作推出「Tech Tradition」系列,擁有177年歷史的Abraham Moon為英國老牌紡織大廠,素以出色羊毛與格紋織品享有盛譽。藉由此次合作的Tech Tradition系列,將大膽的美式冒險精神融入經典英式優雅,過往專屬於貴族家族的蘇格蘭格紋更在此系列中以混織羊毛搭配防風材質、皮革等面料,呈現令人意想不到的秋冬風格。除了共同設計「獨家限定版蘇格蘭格紋」圖案的全系列服飾外,更貼心額外為現代冒險家推出:睡袋、水壺、羊毛毯、碼表、後背包…等七樣戶外活動不可或缺的必備限量精緻單品,將本季秋冬主打美式曠野風格與英式經典優雅完美結合,詮釋出Outdoor穿著的另一股嶄新風尚面貌。
 
設計師Tommy Hilfiger表示:「Tech Tradition系列的設計靈感來自於往返於英美兩岸的大西洋航程,想像一下當充滿現代感的美式戶外運動元素與重視技法的傳統英式羊毛布料相遇,將會創造出多麼與眾不同的學院風格!非常高興本次能夠擁有與Abraham Moon合作的機會,我們共同研發出的獨家格紋布料無疑地為Tech Tradition系列帶來兼具摩登與經典的跨界風格。」
 
2014秋冬系列Tommy Hilfiger推出「野外求生輕量打包指南」短片,由The Hilfigers家族帥哥們親自示範如何完美打包行囊、正確搭建帳篷、以及快速安全攻頂。

TOMMY HILFIGER Tech Tradition系列2014年10月上市
顧客服務專線 :0800-007-316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