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SHION流行快報

Longchamp經典包款20歲生日了!當代藝術家一起翻轉玩色計!

為了紀念 Le Pliage® 20年來的卓越成就, Longchamp邀請國際知名的藝術家Sarah Morris,重新演繹其極具經典價值的 Le Pliage® 摺疊包歡慶系列推出20週年
Longchamp經典包款20歲生日了!當代藝術家一起翻轉玩色計!

Edit/Chloe Photo/Longchamp

為了紀念 Le Pliage®  20年來的卓越成就, Longchamp邀請國際知名的藝術家Sarah Morris,重新演繹其極具經典價值的 Le Pliage®摺疊包歡慶系列推出20週年。

Le Pliage®是一幅提供創新與藝術創作的完美畫布,宛如一張空白畫紙,為想像力提供了豐富的創作空間,繼 Tracey Emin、Jeremy Scott、Charles Anastase 及 Mary Katrantzou 等當代藝術家或設計師,與 Longchamp 攜手演繹出各式令人驚豔的 Le Pliage®限量聯名摺疊包款後,為了紀念 Le Pliage®20週年, Longchamp 邀請到知名當代藝術家 Sarah Morris,以充滿生氣與活力的創作態度及對色彩卓越的敏銳度,突破過去 Le Pliage®摺疊包貫有的色選與包體設計,為 Le Pliage®帶來不同以往的全新風貌。SARAH MORRIS FOR LONGCHAMP 自 2014 年 11 月 4 日起,將於全台灣 Longchamp 專賣店販售。

►好萊塢正妹都在瘋的實用好包!Longchamp 秋冬新包全台同步首賣限量預約中!

Le Pliage® 所呈現富有活力之創作哲學,不僅是時尚典範,更是向巴黎生活態度及法國精緻工藝獻上最真誠的敬意。為慶祝 Le Pliage® 20週年,法國創意藝術書商 Assouline 邀請知名美學藝術作家 Laure Verchère,為 Le Pliage®打造「Le Pliage® by Longchamp」特別版著作,內容收錄過去 20 年間,與不同當代藝術家及設計師一同合作推出的 Le Pliage® 經典作品。

「Le Pliage® by Longchamp」除了在全球 Longchamp 精品店及 Assouline 門市皆有販售外,也可透過 www.assouline.comwww.longchamp.com 購買; 同時,自 2014 年 11 月 4 日起,於台灣台北101旗艦店限定販售。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