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SHION流行快報

簡潔自然有機風 CLUB DESIGNER新系列展現你的時髦品味

CLUB DESIGNER最新系列中,以中性的顏色與較寬鬆不做作的剪裁表現出簡潔的自然有機風格,亦如Alexander Wang大地色系的針織衫,在背面做出透明網紗,搭配輕盈的皺摺格紋布,以不收邊的技巧剪裁露出知性的性感風格。
簡潔自然有機風 CLUB DESIGNER新系列展現你的時髦品味

Edit/fish Photo/Clun Designer

隨著全世界環保意識地抬頭,很多國外名人在穿著上也選擇穿得簡潔有力的Organic Clean Look來表現自己的生活態度。

就像在CLUB DESIGNER最新系列中,以中性的顏色與較寬鬆不做作的剪裁表現出簡潔的自然有機風格,亦如Alexander Wang大地色系的針織衫,在背面做出透明網紗,搭配輕盈的皺摺格紋布,以不收邊的技巧剪裁露出知性的性感風格。

►紐約大仁哥Alexander Wang確定與H&M推出全新系列!

曾擔任Hermes藝術總監的法國同名品牌Christoph Lemaire最擅長設計寬鬆休閒酷似家居服的服飾,這款洋裝完全展現出設計師想表達“每天都可穿的衣服”的穿衣哲學。

J.W.ANDERSON早秋系列也在Collection推出中性乾淨的設計,使用灰色針織毛料,不規則洞洞則讓整體更加有趣。另外,Organic Clean Look當然少不了提倡環保的STELLA McCARTNEY,在秋冬發表了像毛毯的洋裝、上衣、與裙子,在冬天帶上溫暖的暖意。

►Kate Moss的夢遊仙境 Stella McCartney冬季系列走入超現實夢境

不論是不是知性簡約風格的女性,今年秋冬都可以試試看淺色系的大外套,特別是沒有釦子的大外套和大翻領更能展現隨性自然時尚。如:Christophe Lamaire大衣、EachXOther米白大衣與The Row的短板翻領外套。另外Christophe Lamaire的圍巾也可以在穿著上搭出更多層次。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