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SHION流行快報

Burberry Prorsum 經典演繹的火花碰撞

Burberry Prorsum 經典演繹的火花碰撞
Burberry「Art of the Trench」風衣藝術展上個月在台北101舉辦完畢後,經由三十名來自音樂、藝術、時尚、電影和體育各領域的名人菁英穿著演繹,除了讓大家見識了Burberry的經典魅力外,更加了解其多變風尚的穿搭可塑性,更讓風衣熱潮席捲2014整個秋冬,成為時尚。
 
以雋永風尚知名的Burberry Heritage經典風衣,本月更經由marie claire金馬專刊封面人物:張艾嘉、張孝全所穿著詮釋,將必須經由逾百項高度技巧製程、講究傳統結合現代的Burberry Heritage風衣,與講究精雕細琢、製作過程嚴謹繁複、堅持藝術理念的電影工業有相互呼應的共鳴感,巧妙融合激盪出”經典電影人演繹、經典時尚風格”的完美品味火花。
 
Burberry Heritage經典風衣之所以經典不墜、大受各領域跨界名人喜愛,除了其英倫時尚風格與創新設計精神外,更因它採用專利的Gabardine布料製成,具有輕盈、防水、透氣的機能性,加上卓越出眾的保護效果、舒適性及耐用性,受到不少好評與愛用,讓原本是為了滿足軍官們在戰地裡的著裝需求,延伸成為了皇室成員、電影明星和藝術家亦接連穿著出席各種場合。從倫敦、巴黎、紐約到上海,如今 Burberry 的 Trench Coat 經典風衣出現在全球各地的消費者身上。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