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SHION流行快報

第一夫人魅力加持【吳日云AUSTIN. W】2015春夏新品大受矚目

第一夫人魅力加持【吳日云AUSTIN. W】2015春夏新品大受矚目

日前替總統夫人周美青設計國慶服裝的設計師吳日云,藉由日間的五分袖連身洋裝與晚間的黑色絲質禮服亮相獲得一致好評後,也讓吳日云的自創品牌—Austin.W受到各界矚目,成為近期時尚品味人士討論度最高的新銳設計師品牌。而AUSTIN. W2015春夏新品於前幾日發表,活動現場更邀請藝人林可彤與歌手蕭賀碩出席力挺台灣設計師,身穿AUSTIN. W一席粉色套裝與黑色花苞洋裝,展現台灣新銳設計力量。

AUSTIN. W此次以昆蟲為概念,將其細部之美放大到服裝線條上,透過立體版型、緹花與刺繡表現,傳達尊重比人類眇小生物的觀念;並首次跨足配件類設計發表了系列作品,與台灣緹花包品牌NS聯名設計,透過台灣老師傅工藝,通過新銳設計師的原創設計力量加乘,創造走入國際的精緻高級時尚商品。服裝系列,春夏用色則有別以往AUSTIN. W的灰色調,添加更多粉色、軍裝綠與海軍條紋,也象徵即將入伍的吳日云的心境轉變。發表完畢後,吳日云將赴第二站:東京時裝周商展,發表此次2015的春夏系列新作,期許讓更多國際人士看到台灣新銳設計師的創意潛力。

Brand Story
AUSTIN. W由台灣服裝設計師吳日云成立於2011年,以安靜、中性、冷調、未來的灰為代表色,搭配服裝簡潔、洗鍊的線條,創造服裝風格無限的可能。曾登上紐約、東京與北京等國際時裝周,是廣受國內外藝人:藍心湄、陶晶瑩、曾寶儀、林依晨、Hello Kitty、LadyGaga…等所喜愛的新銳設計師品牌,甚至第ㄧ夫人周美青女士也選定其為2014國慶日出席慶典的著裝品牌。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