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SHION流行快報

女神陳綺貞現場清新演出!Burberry 成都再開風衣藝術展!

Burberry最為人熟知的經典風衣,原為保護軍人在戰場上不受風雨侵襲而製作,在歷經幾百年後的演變,成了時尚品牌最為雋永的商品,呈現出英倫時尚風格的精神。
女神陳綺貞現場清新演出!Burberry 成都再開風衣藝術展!

Edit/Emma Photo/Burberry

Burberry Art of the Trench Chengdu 成都風衣藝術展,上周五晚間(10月17日) 於成都舉辦盛大活動。首度於成都將數位平台 Art of the Trench 的精彩內容化為實際,與成都這座城市和當地創意文化圈人士一同歡慶。

Art of the Trench 風衣藝術展旨在慶祝經典的 Burberry 風衣及穿著 Burberry風衣的人們,邀請全球各地網友上傳他們穿著風衣的照片。而 Art of the Trench 網站自2009年推出以來,已有來自221個國家的使用者、2480萬以上的網頁瀏覽量。

不敗經典款!Burberry台北歡慶Art of the Trench 風衣藝術展

成都風衣藝術展安排於成都東郊記憶藝術園區的活態互動體驗倉內舉辦,超過350名嘉賓出席,其中包括多位參與今年Art of the Trench 風衣藝術展拍攝的創意先鋒人士:創作型歌手李宇春、香港歌手周柏豪、超模秦舒培和金大川、新秀演員楊子姍、張慧雯、以及新銳藝術家暨導演黃然。英國樂團Shy Nature為嘉賓們現場演奏原創音樂,而參與拍攝台北風衣藝術展的創作型才女歌手陳綺貞,亦為活動現場獻唱。

藉由這項活動歡慶品牌的各種風貌,包括音樂、創新與風衣。邀請出席展覽的嘉賓透過活動現場各處的互動式螢幕,欣賞Art of the Trench數位平台的風衣街拍圖片,其中包括今年在成都、北京及上海所拍攝的照片。

Burberry Prorsum 經典演繹的火花碰撞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