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SHION流行快報

流行時尚與永恆優雅的美麗結合 FENDI COLOR PEQUIN皮草系列

FENDI,專精於材質與創作力的結合運用,打造出COLOR PEQUIN皮草系列,這個輕盈、多彩的皮草系列,翻玩經典的PEQUIN系列,演變出極富趣味的色彩組合。COLOR PEQUIN皮草系列 皆選用珍貴的水貂皮草為素材,排列出FENDI經典商標Pequin條紋圖形,這個自1983創造出來的品牌條紋一直沿用至今,極具品牌代表性與復古風格。
流行時尚與永恆優雅的美麗結合 FENDI COLOR PEQUIN皮草系列

Edit/fish  Photo、Video /FENDI

FENDI,專精於材質與創作力的結合運用,打造出COLOR PEQUIN皮草系列,這個輕盈、多彩的皮草系列,翻玩經典的PEQUIN系列,演變出極富趣味的色彩組合。COLOR PEQUIN皮草系列 皆選用珍貴的水貂皮草為素材,排列出FENDI經典商標Pequin條紋圖形,這個自1983創造出來的品牌條紋一直沿用至今,極具品牌代表性與復古風格。事實上,FENDI也花了很多心思在試驗與研究如何將皮草排列出斑馬紋的效果,就像是Pequin條紋圖騰一般。而COLOR PEQUIN皮草系列雖然是由傳統的Pequin系列所延伸出來,但它更跳脫出不同的功能,並加入與皮草同色調的綢緞材質來拼接。

FENDI具有高超的手藝與技術的資深工匠製作出無內裡的COLOR PEQUIN皮草系列,也讓此系列成為FENDI獨有的商品,並輕量化與精美的內側做工,優雅地以納帕羊皮來拼接在皮草內側,展現出FENDI獨特的精緻工藝。

COLOR PEQUIN皮草系列令人為之一亮的色彩使用多種常態款的色系及季節性色彩,包括粉色、灰色、鮭魚橘、白色、淺藍色以及更多不同的色彩。

此系列包括了及膝長大衣、夾克、短上衣及背心:以原始的直條進一步扭轉變化排列而成。

關於經典PEQUIN皮草系列

經典PEQUIN皮草系列為Color Pequin 的靈感來源,展現出品牌的獨特標誌與形象。PEQUIN是以棕色和黑色的色彩條紋組合而成圖形,屬於極具品牌辨識度的常態皮草系列。特別研究切割為條狀的皮草素材來排列出經典的FENDI Pequin 圖案 。此系列之內襯選用100%真絲面料,非常適合日常生活使用。

►【米蘭時裝週】卡爾老佛爺新作登場 Fendi呈現時尚和建築概念完美結合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