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SHION流行快報

在生活中融入時尚 在時尚裡體驗生活

在生活中融入時尚 在時尚裡體驗生活
由擁有KnightsBridge、KnightsBridge homme、Anita Su、GLAD NEWS等服飾品牌的彥庭國際集團在2007年所創立的「brown sugar」,設計理念是由生活藝術中擷取靈感,進而幻化出多變的時尚風格,並以精緻的創意及作工細節呈現,強調零時差擁有與世界流行趨勢同步的品味態度,因此一直以來廣受女性消費者喜愛與注目。

在快時尚以及平價奢華風起雲湧的趨勢中,brown sugar更期望能讓都會女性”在生活中融入時尚,在時尚裡體驗生活”,大量從藝術、文學、電影、音樂、旅行中尋找創作靈感,並以好萊塢明星及時尚名模作為靈感繆斯。伴隨國際流行趨勢的腳步,以精緻細節和多元混搭,結合創新的設計思維,貫穿復古與現代、精緻與簡約、潮流與經典。
 
秋冬系列作品更以充滿熱情的創造力將藝術與時裝融合,搭配受矚目的流行元素:飽和鮮色、野性動物紋、繽紛花卉、個性皮革…等風格,呈現出簡潔俐落的都會率性、浪漫優雅的歐風氣息、奔放狂野的美式熱情的女性多變樣貌,孕育出獨一無二的brown sugar品牌美學。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