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SHION流行快報

聖誕派對如何高調應景?ELVA蕭亞軒心機混搭寶格麗時尚包款

為了即將到來的耶誕佳節,你是否已經為狂歡派對做好準備了呢?除了費盡心機為自己打點妝容及服裝造型之外,可別忘了配件也是吸睛的一大重點!以優雅高貴形象著稱的寶格麗精選了9款秋冬時尚配件,讓你高調應景獲得眾人稱讚。
聖誕派對如何高調應景?ELVA蕭亞軒心機混搭寶格麗時尚包款

Edit/ ChiChi Photo/ BVLGARI

為了即將到來的耶誕佳節,你是否已經為狂歡派對做好準備了呢?除了費盡心機為自己打點妝容及服裝造型之外,可別忘了配件也是吸睛的一大重點!以優雅高貴形象著稱的寶格麗精選了9款秋冬時尚配件,讓你高調應景獲得眾人稱讚

紅、銀、金色堪稱耶誕節三大必備色系,也同時是寶格麗本季重點色。率性個性派的妳可仿效超模凱特摩絲(Kate Moss),以招牌中性妝扮配搭寶格麗秋冬新款Serpenti紅色小牛皮肩背包,高調有型的時尚配件立即擄獲眾人目光。

優雅派則可學習台灣女星蕭亞軒一身中性色調服裝背上Serpenti豔紅色水蛇皮肩背包,以一派不羈優雅的時尚形象出席耶誕派對。像新手人妻楊冪屬甜美型的妳,建議嘗試搭配Serpenti黑色與玫瑰金亮面水蛇皮珠飾刺繡肩背包,能相對襯托恬靜的形象,更得以顯現自我時尚風格。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