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SHION流行快報

寶格麗Via Condotti大道旗艦店 嶄新空間重現經典Heritage系列

寶格麗Via Condotti大道旗艦店 嶄新空間重現經典Heritage系列
寶格麗Via Condotti 大道 10 號旗艦店一樓的DOMVS於10月底正式開幕,此全新展示空間由知名建築師彼得‧馬里諾 (Peter Marino) 操刀打造。DOMVS在義大利文中代表「家」,因此選用此名稱來傳遞一種溫暖親密的和諧感,也是品牌一貫的核心價值。DOMVS不僅是展示藝廊、休憩空間,更是一座典藏寶庫,能藉由Heritage系列中的臻品、復古相片與手稿,來回顧寶格麗的百年歷史和經典故事。
 
DOMVS是寶格麗Heritage系列的全球巡迴展的終點,Heritage系列將在這個永遠的家,用不同的主題和品牌故事定期展覽,華麗綻放永恆光芒。為迎接本次DOMVS開幕,第一個展示主題是「Roman Heritage羅馬典藏」,讚頌羅馬在國際上崇高的地位,特別以此展覽向永恆之都 羅馬致敬,展出作品包括70年代鑄有三枚銀色、金色、銅色硬幣(54-68 AD)羅馬皇帝尼祿(Nero)肖像的項鍊;還有90年代則以聖天使城堡 (Castel Sant'Angelo) 為設計靈感,打造的祖母綠、紫水晶與鑽石鑲嵌項鍊。
 
同時,DOMVS也展示了無數魅力女星佩戴寶格麗珠寶的經典照片,以及烘托其非凡氣質的寶格麗珠寶藏品,包括:伊麗莎白.泰勒 (Elizabeth Taylor)、蘇菲亞.羅蘭 (Sophia Loren)、安娜.麥蘭妮 (Anna Magnani)、英格麗.褒曼 (Ingrid Bergman)、安妮塔.艾格寶 (Anita Ekberg)、吉娜.勞洛勃麗吉達 (Gina Lollobrigida) 等。展示作品涵蓋一款以馬森齊奧宮殿 (Massenzio Basilica) 屋頂為靈感的50克拉八角形藍寶石長項鍊,由伊麗莎白.泰勒所屬。還有50年代影星安娜.麥蘭妮收藏的精緻胸針,用紅寶石和鑽石演繹著卡比托利歐廣場(Piazza del Campidoglio) 的壯麗之美。
 
在DOMVS的開幕典禮中,首度放映由奧斯卡得主保羅‧索倫蒂諾 (Paolo Sorrentino) 執導的微電影《The Dream》,薇拉莉.葛琳諾 (Valeria Golino) 擔任微電影女主角,影片顛覆了既有的羅馬印象,跨越其色彩與特色的藩籬,藉此引出彼得‧馬里諾操刀翻新 Via Condotti大道旗艦店後現代的設計靈感,該短片將成為寶格麗 Short Movie 短片作品系列之一。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