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SHION流行快報

細緻優雅的古老技法 卡地亞金銀絲細工美洲豹裝飾腕錶

Cartier在瑞士新落成的 Maison des Métiers d’Art 藝術大師工坊重新詮釋了300年前古老的金銀絲細工技藝,打造出-Ronde Louis Cartier Filigrane金銀絲細工美洲豹裝飾腕錶。
細緻優雅的古老技法 卡地亞金銀絲細工美洲豹裝飾腕錶
Edit/VK Photo/Cartier

創立於 1847 年,有「皇帝的珠寶商」之稱的卡地亞(Cartier)以其優雅設計、精湛工藝與頂級質感成為許多珠寶愛好者的首選,豹紋是時尚圈常見的視覺元素,一談起豹紋,總是無法與時尚脫離。此番Cartier在瑞士新落成的 Maison des Métiers d’Art 藝術大師工坊重新詮釋了300年前古老的金銀絲細工技藝,打造出-Ronde Louis Cartier Filigrane金銀絲細工美洲豹裝飾腕錶。 
 
要製作出一只金銀絲細工腕錶,需耗時約一個多月的時間,18K黃金錶殼上,鑲嵌圓形明亮式切割鑽石,一雙美洲豹伉儷,交織目光的眼睛上鑲嵌著祖母綠寶石,身上身體的花紋就由金絲銀絲揉合固定,交織呈現出如蕾絲般的花紋,並點綴上晶瑩剔透的圓形明亮式切割鑽石,展現栩栩如生的美洲豹。 
 
這枚匠心獨具的藝術傑作融合了大量的工藝,從寶石鑲嵌到金銀細工,從珠寶到製錶,從雕鏤到漆繪….。萬千技藝只為成就卡地亞標誌性的美洲豹形象。在這件難能可貴的傑作上,細微末節處處可見均衡,盡顯高貴優雅與極緻細膩。

Ronde Louis Cartier Filigrane金銀絲細工美洲豹裝飾腕錶
卡地亞430MC型手動上鍊機械機芯,18K黃金錶殼,直徑42毫米,22K黃金和950鉑金絲細工鑲嵌,美洲豹裝飾,祖母綠豹眼,編號並限量發售20枚。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