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SHION流行快報

提前揭秘:高圓圓 趙又廷大婚浪漫珠寶

高圓圓將佩戴她所鍾愛的Chaumet Hortensia繡球花珠寶系列,透過淺粉色繡球花的優雅雋永,傳遞內斂深厚的不渝情感。【獨家專訪】高圓圓,接受不完美自己,享受不完美生活
提前揭秘:高圓圓 趙又廷大婚浪漫珠寶

來源 / 嘉人網

高圓圓趙又廷這對金童玉女,從拍拖到結婚一路受到大家的關注,近日的大婚自然也是媒體和粉絲們關注的焦點。據悉,這次“又圓”大婚的嘉賓名單頗為豪華,從劉嘉玲到陳凱歌,從Angelababy到趙薇全部都是當紅大咖。婚禮舉辦地在臺北市的寒舍艾美酒店,Ella陳嘉樺、關穎、徐若瑄都曾選擇艾美酒店舉辦婚禮,也有人為他們算過一筆帳,整場婚禮舉辦下來將花費超過500萬。
 
【獨家專訪】高圓圓,接受不完美自己,享受不完美生活
高圓圓曾在《我們結婚吧》和近期熱映的《單身男女2》中,均接受過求婚扮演過新娘,但從領證結婚,到婚紗拍攝,高圓圓與趙又廷的婚戒及珠寶一直未曾曝光。大婚前夜,提前為你揭開高圓圓大婚珠寶的神秘面紗,一同見證他們的幸福。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