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SHION流行快報

MAITRIX PHOENIX頂級藝術躍上精品鞋 Abstract Art In Fashion

MAITRIX PHOENIX頂級藝術躍上精品鞋 Abstract Art In Fashion
從村上隆與LV合作開始,藝術與時尚跨界合作不但蔚為風潮,更能為服飾創作設計帶來意想不到的驚喜!今年秋冬,MAITRIX PHOENIX將抽象藝術大師陳金龍的抽象畫作,化為一雙雙獨一無二的鞋履,讓藝術不再曲高和寡,而是以高品味人士能「穿出風格」的時尚呈現在大家眼前。
 
抽象色彩學 顛覆鞋履設計視覺想像
主張以色彩紀錄生活,散發濃厚藝術氣息的MAITRIX PHOENIX認為,正因人們僅能紀錄過去、此刻,無法紀錄未來,讓生命的定義變得抽象,這樣鮮明的藝術理念,恰好與多次在國內外舉辦畫展,今年更入選巴黎秋季沙龍展的抽象藝術大師陳金龍先生的創作觀點不謀而合。因此MAITRIX PHOENIX全新鞋款,決定以藝術與時尚的跨界結合來寫下全新篇章----打破一般製鞋作法,將陳金龍大師的整幅抽象畫作,以單獨裁切方式印上天然皮革,再創作出每一雙皆如萬花筒般瑰麗的抽象藝術鞋!
 
而每一雙鞋履,都擁有獨一無二的生命力,即便再相像,也有著細膩的差異、擁有自己的專屬獨立的個性與故事。如此顛覆精品界的嶄新藝術美鞋,將於2014年12月正式開幕的MAITRIX PHOENIX旗艦店獨家展售,除了藝術鞋款、絲巾及配件,店內也將展示抽象藝術家陳金龍先生的系列畫作,期望為熱衷藝術,並追求超凡時尚的品味人士帶來另一種與眾不同的嶄新視野。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