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SHION流行快報

UNITED COLORS OF BENETTON 班尼頓迷人繽紛冬季女装系列

UNITED COLORS OF BENETTON 班尼頓迷人繽紛冬季女装系列

高質感布料、絕佳設計感、完美色彩組合及注重細節的精細度,是United Colors of Benetton標誌性的特徵。2014冬季女裝系列更是將精緻優雅與休閒態度完整表現,以「成熟系列」、「都會系列」、「青春系列」來滿足渴望造型多變的時尚女性。

「成熟系列」以米色、灰色、黑白花紋圖案等中性色調,搭配上針織、羊絨、羊駝毛與馬海毛材質與亮片珠繡點綴的簡潔設計為主;「都會系列」以羽絨服、褲裝、短裙、小禮服…單品作為主軸,溫暖毛織、毛呢布料融入其中,呈現出精緻休閒、輕便靈活的都會風格;「青春系列」則是以層次搭配與Oversize針織衣物為重點,融入流行時尚與搖滾風的設計感,充滿活力精神。

另外,針對聖誕派對也推出不少華麗設計的出色單品,無論是:嵌有水鑽和寶石的針織衫、成熟優雅鉤針外套、金銀絲迷你裙和實用百搭可拆式珍珠領設計…都有著別出心裁的豐富模樣,飾品也非常耀眼吸睛,胸針、圍巾、人造珠寶項鍊、寶石手拿包、閃爍光芒襪子…等單品,都是派對季節中不可或缺的最佳選擇。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