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SHION流行快報

Leica D-LUX Typ109 全新經典輕便型數位相機

德國徠卡相機推出D-Lux系列相機全新機種D-Lux (Typ109),有著高效鏡頭與精緻設計的完美結合。
Leica D-LUX Typ109 全新經典輕便型數位相機

德國徠卡相機推出D-Lux系列相機全新機種D-Lux (Typ109),有著高效鏡頭與精緻設計的完美結合,傑出的Leica DC Vario-Summilux 10.9–34 mm f/1.7–2.8 ASPH. 徠卡變焦鏡頭(等效焦距為24 - 75mm),提供了實用的變焦範圍;相較以往機種,更擁有大尺寸的4/3英吋感光元件,結合兩者,在各種拍攝環境下皆能創造出超乎想像的細緻畫質。

一如以往的眾多實用功能配備,如全自動及手動設定、動態影像畫質提升等。全新 Leica D-Lux (Typ109) 輕便型數位相機,內建276萬畫素電子取景器及Wi-Fi 無線傳輸功能。搭配直覺式操作概念,D-Lux (Typ109) 便是最適合捕捉動人時刻及恣意創作的理想輕便型數位相機。

LEICA D-LUX (Typ109) 全新經典輕便型數位相機 (全黑色鏡頭及機身) ,建議售價NT$40,000元(含外接式閃燈Leica CF D)。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