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SHION流行快報

H&M終於要來了!台灣首間旗艦店就是在這個時侯要盛大開幕啦?

以平易近人的價格提供時尚與品質見稱的國際知名品牌 H & M Hennes & Mauritz AB (H&M) 台灣首間旗艦店將於2015年2月隆重揭幕。坐落於台北市指標地段信義計畫區的微風松高店,店面面積超過2900平方公尺,勢必為全台的時尚愛好者呈獻一個嶄新的時尚中心。
H&M終於要來了!台灣首間旗艦店就是在這個時侯要盛大開幕啦?

Edit/Chloe Photo/H&M

以平易近人的價格提供時尚與品質見稱的國際知名品牌 H & M Hennes & Mauritz AB (H&M) 台灣首間旗艦店將於2015年2月13日早上十點隆重揭幕。坐落於台北市指標地段信義計畫區的微風松高店,店面面積超過2900平方公尺,勢必為全台的時尚愛好者呈獻一個嶄新的時尚中心。

H&M的全新旗艦店共有3層,全店包含男裝、女裝及童裝等系列商品,從當季時尚到最新流行趨勢,為全家人提供適合各種場合的時尚服飾。旗艦店更設有H&M Home家居部門,無論從客廳到臥室或是浴室到廚房,皆能喚起時尚居家男女別具創意的靈感。H&M 除了推出自家品牌設計師的作品外,也曾與多位知名設計師合作,推出價格合宜的聯名設計,於日前所推出的Alexander Wang x H&M系列,更成為2014最具話題的聯名時尚合作。

►【派對指南】不要再甜美風了! Zara告訴你今年最火紅的派對穿搭是…

2015春天,H&M女裝將以充滿陽光照耀般繽紛耀眼的花樣圖騰和運動風格元素,讓整個春夏季都沉醉於悠閒的氣息當中。男裝部分則以創新的布料打造運動風格服飾,配搭出前衛矚目的造型,為時下男性必備時尚服飾增添更富現代感的設計。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