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SHION流行快報

【TiinLab耳一號全新耳機】魔幻調音師周杰倫挑戰音效新領域

TiinLab耳一號品牌魔幻調音師周杰倫及首席設計師謝榮雅,在2014年攜手推出世界級融合聽覺和視覺極致完美的TiinLab耳一號電聲產品,讓消費者的耳朵在瞬息萬變的感官世界,享受高度原音重現,聽到聲音的本質和純粹,實現「用聲音 感知世界」的夢想。
【TiinLab耳一號全新耳機】魔幻調音師周杰倫挑戰音效新領域
TiinLab耳一號擁有一群超過30年具備電聲專業經驗,與充滿熱情的華人菁英團隊,耗時12年獨創TFAT薄膜電聲全球專利技術,結合在音樂與工業設計界傑出的華人之光,TiinLab耳一號品牌魔幻調音師周杰倫及首席設計師謝榮雅,在2014年攜手推出世界級融合聽覺和視覺極致完美的TiinLab耳一號電聲產品,讓消費者的耳朵在瞬息萬變的感官世界,享受高度原音重現,聽到聲音的本質和純粹,實現「用聲音 感知世界」的夢想。
 
其中,TiinLab耳一號的「Universe全域系列」耳機,音場清新、透晰明亮,音感層次鮮明,能滿足多元化聆聽場域,不論是搖滾、流行還是嘻哈,都能完美取悅你的耳朵。「UT501耳機」,特殊層次的黑色質感、搭配橘色亮眼耳墊,低調中掩飾不住的潮流感,可翻轉摺疊讓體積極小化,羽量級機身提供重量級音效體驗。
「UT531耳機」,以Pure為設計主軸,外殼採用透明材質傳達音質純淨的意象,造型語意來自於戰鬥機的噴射引擎,將層次分明的音場傳遞給聆聽者,亮面材質與霧面logo呈現完美對比,多色彩設計散發青春活力。
 
收藏